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聪明女人必备的23个妙招 贴心小设计让家更有质感

房天下  2014-07-30 00:30

[摘要] 随着努力与拼搏,当我们的居室空间变得足够大之后,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学会把家变“小”呢?可以腾出手取钥匙的玄关挂钩,散发着阳光味道的飘窗搁架,可控主光源的床头开关,可以移动的厨房置物台……新时代好媳妇应该具备如何把家打造的更有质感,更有品味。所以今天推荐了六大空间的23个贴心设计,赶紧来学一学吧。

随着努力与拼搏,当我们的居室空间变得足够大之后,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学会把家变“小”呢?可以腾出手取钥匙的玄关挂钩,散发着阳光味道的飘窗搁架,可控主光源的床头开关,可以移动的厨房置物台……新时代好媳妇应该具备如何把家打造的更有质感,更有品味。所以今天推荐了六大空间的23个贴心设计,赶紧来学一学吧,为自己也构造一个品质小窝。

PART1贴心设计之玄关 细微处体现人性便利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家居收纳更多家居风格

站在家门口,双手又包包又是雨伞却找不到最方便的安放;一边努力地找钥匙开门,一边又要拖拽着宠物防止跑掉;需要瞬间释放的双手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物品占满;进门时鞋子满地却总是找不到最想穿的那双拖鞋……这些在玄关处遇到的尴尬相信你也会经常碰到。玄关,毫无疑问是最需要人性化处理的地方。

小户型装修 玄关设计 玄关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家居收纳更多家居风格

家庭调查:

65%的家庭认为应在玄关处设置理容镜盒换鞋凳。

72%的家庭会设置玄关地毯

88%的家庭如果玄关面积足够大,会设置挂衣放鞋的组合柜。

玄关实现功能:小物件收纳、鞋帽脱换、衣物存取、手机充电、展示陈列。

合理化的解决:

玄关作为家庭空间的呈现,代表着它承载了更多的实用功能,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它的设施能更加完备。在玄关中设置一些收纳整理设施以及灵活移动的家具用来及时存储外套。背包、手机物品,让零散的空间变得井然有序,让你外出归来,更便捷地整理衣物和随身物品。

POINT1 方便衣橱即时储存

用衣橱替代衣帽架,收纳大衣、外套、背包以及外出携带品。打开衣橱,即时更换、存储、玄关空间也变得更整洁。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家居收纳更多家居风格

POINT2 抽屉收纳化零为整

衣帽柜设计两个收纳式抽屉,将手包、手机、化妆品、车钥匙以及其他小物件,分门别类放入抽屉的格子中,清晰有致,拿去方便。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9万打造80平米清新2居室 榻榻米小卧室让家更温馨

阳台变身成榻榻米 50平1室1厅装修效果图新鲜出炉

新婚小夫妻打造67平米温馨两居室 甜美舒适超大气

小资偏爱的38款个性书房 用新奇创意打造家居魅力

7万半包145平米简欧三居室 安享低调奢华的小情调

12万打造76平可爱婚房 飘窗妆台开放式餐厅更浪漫

主材家具卫浴瓷砖壁纸地板油漆厨房饰品 灯饰 电工电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