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坐实松绑限购传言 专家称供求未变房价仍下跌

中国新闻网  2014-07-29 09:04

[摘要] “传言——未确认——坐实”如同其他城市一样,浙江省会杭州亦按此模式悄然松绑了限购政策。28日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微博坐实了松绑限购的传言。

“传言——未确认——坐实”如同其他城市一样,浙江省会杭州亦按此模式悄然松绑了限购政策。28日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微博坐实了松绑限购的传言。对此,多位房地产专家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纵然松绑限购会对杭州楼市有促进作用,但供求关系未变,市场期望值不高,政策力度有限,楼市回暖“遥遥无期”,甚至将继续下跌。

20日,杭州楼市将取消限购的消息已经在坊间疯传,传言称余杭、萧山两区将松绑限购,买房者可不用查档,主城区140平方米以上取消限购。这个被称为“最逼真”的楼市松绑传言在落空后,28日这一穿业内最终被官方所证实。

而官方对于限购调整的原因表述为,“今年以来,杭州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住房供求的区域性、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

一时间,网友议论炸开了锅,中国红娘网总经理罗仙林跟帖直呼“要涨价了!”浙江知名媒体人舒中胜疑惑,“传闻得到证实。杭州的房价会掉头上涨吗?”更有网友犀利表示,“那就是富人又可以屯房子,穷人的选择又少了?”

28日晚,房地产商会理事、著名房地产评论人李骁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松绑限购当然会对楼市有一定促进作用,但李骁认为,“个人感觉效果会很小,(杭州楼市)还是会在原来的格局下继续前行,止跌止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