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郑州预开28盘 最惠3万多盘入市大比拼

房天下  2014-07-2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7月23日,2014年8月预计有28盘开盘。相比较7月预计18个项目开盘的话,8月份推盘量明显增多。在8月份预计开盘的28个项目中,26个为住宅项目,2个为商铺项目。从区域和比例来看,惠济区和新郑龙湖的楼盘双挑大梁,各开5盘,合占36%。但同时,各区域差别并不是太大。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7月23日,2014年8月预计有28盘开盘。相比较7月预计18个项目开盘的话,8月份推盘量明显增多。在8月份预计开盘的28个项目中,26个为住宅项目,2个为商铺项目。从区域和比例来看,惠济区和新郑龙湖的楼盘双挑大梁,各开5盘,合占36%。但同时,各区域差别并不是太大。

整体来说,像平原新区、荥阳、高新区。新郑等郊区盘依然是开盘不断,购房者的置业区域逐渐外移的趋势依然存在,但同时郑州传统老区比如金水、中原区也是大推新盘,郑州8月楼市呈现各路开花的局势。

2014年的楼市整体不算明朗,上半年的观望情绪不断加浓,开发商开始在下半年大推优惠招徕客户,8月份的推盘量增多、推盘区域的各路开花加上开盘优惠的不断增大,都很好的体现这个楼市背景。

各个区域预计开盘情况如下:新郑龙湖5个,郑东新区3个,中牟2个,中原区3个、金水区3个,二七区1个,高新区1个,惠济区5个、平原新区1个,荥阳3个,航空港区1个。

各区域预开新盘占比分析

8月预计开盘项目中,纯新盘12个,新盘集中上市,优惠力度更是吸引购房者目光。这些纯新盘是:恒基水榭华城、千鹿山、三和里、龙湖熙岸、兰馨壹号院、中森悦蓝山、星联湾、逸泉国贸、汇艺悦公馆、宏光协和城邦、升龙天玺、和昌悦澜。

华强城市广场 400-890-0000 转 621705

优惠:75平米3千抵2万、89平3千抵2.5万、113平3千抵3万。

华强城市广场是由华强公司投资的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集住宅、精致公寓、临街商铺、地标写字楼、主题购物中心为一体,成就华强城市广场这一个区域楼盘。华强为500强企业,目前,在的11个城市都有着代表性的成熟项目。

不限购:很多人都会说,这样好的楼盘,又在中原区三环内,对于刚需们或者郑漂们有个非常大的难题在那,那就是在限购区域呢。但是华强城市广场确实是不限购的,对于想要在郑州买房,或者投资的业主们是不必担心的啦。

房天下优惠及动态介绍:

三环内不限购楼盘--华强城市广场二期联合房天下钜惠开启:75平米3千抵2万、89平3千抵2.5万、113平3千抵3万。户型面积为:74平全明两房、88平米精致小三房、113平米经典三房,且每个户型都送一半阳台面积和全部飘窗。

华强城市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原碧沙岗商圈
开发商郑州华强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二期预计2014年8月初开盘
户型
三居室(88.00㎡)二居室(75.00㎡)三居室(113.00㎡)

交通:

华强城市广场的另一个卖点就是交通比较方便:首先是西三环距离项目非常近,有快速路和快速公交的支持,其次是东风路即将打通,这条道路会将华强城市广场出入郑州都非常的方便,可谓是出则顺畅,入则快速到达。

学校:

华强城市广场二期的前边是正在建设的五龙口小学小区。从目前的进度上来看,是非常迅速的,如果工期很快的话,明年春季招生是有可能的。而且这学校就距离华强二期仅仅一个路口的距离。

项目还全部赠送地暖:

地暖能够使地表温度分布均匀,由下而上递减,下热上凉,满足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达到人体生理需要的理想采暖概念,同时能够节约室内空间,极大的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

短短六年郑州燕庄又变回城中村 垃圾遍地脏乱差

购买力持续外溢 郑州新城区发展势头渐猛

农业路快速化9月底开建 郑州地铁5号线年底全线开工

郑州房价离跌有多远?7月八区县实时房价及走势爆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