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郑东一片"涨声"停不住 东区已过白沙镇

河南商报   2014-07-25 09:11

[摘要] 2013年,郑东楼市还是一如往昔地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不管是副CBD龙湖区域的全力开发,还是会展中心周围的土地告急;不管是龙子湖区域房价的节节攀升,还是郑开大道两侧的地价轮番上涨……郑州东区一直都处在郑州楼市的风口浪尖,近十年来无出其右者。

2013年,郑东楼市还是一如往昔地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不管是副CBD龙湖区域的全力开发,还是会展中心周围的土地告急;不管是龙子湖区域房价的节节攀升,还是郑开大道两侧的地价轮番上涨……郑州东区一直都处在郑州楼市的风口浪尖,近十年来无出其右者。

随着郑汴融城的加速,随着龙子湖、龙湖区域的相继崛起,如今的郑东已不再是郑东新区一枝独秀。目前,大郑东的概念正在被逐渐接受。

一片“涨声”停不住

毫无疑问,目前的房价在郑东。不管是居住环境还是各项规划配套,郑东区域无疑是汇聚了各方优势的“天之骄子”。

“目前,政府主管部门在倾全省之力打造郑汴新区,很多大的项目都在该区域,省领导外出考察都会大力推介郑州新区。”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大量党政机关的东迁,各种配套设施的完善,这里将成为未来的中央居住区。

事实上,在大郑东居住区内,集中了丰富的配套资源,包含教育、医疗、购物及多处旅游景点,其中绿博园、方特欢乐世界、官渡古战场旅游区、黄河游览区、雁鸣湖景区、潘安游乐园景区、森林公园景区近在咫尺,这都让生活变得简单便捷。

特别是2013年末,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郑东的区域价值更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特别是郑汴轻轨即将通车,也让这个区域的房价随之水涨船高。

“与很多城市不同,郑州的房价是市区没有市郊高,郑东新区与市区比要高很多。这引起了很多外地人士的关注,他们到郑州调研后分析说,‘郑州向东发展的同时,各种生活配套设施也在不断跟进,所以人们才愿意在新开发区域买房。’如今,郑州向东发展的方向明确,产业布局合理,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规划科学,因此实现大发展只是时间问题。”郑州永威置业副总经理马水旺表示。

事实也的确如此,据统计,2013年郑东新区的房价依然领衔郑州。虽然目前大郑东的区域已不局限于郑东新区范围,但沿着金水路往东,房价也都是居高不下,甚至到了中牟白沙等地,房价依然与市内的房价不相上下。

东区已过白沙镇

随着中原城市群的规划升级,郑汴融城步伐加快,郑州东进、开封西拓,郑东的概念早已超越了郑东新区的范围。随着轻轨的逐步建设,郑州、开封两市将在郑东“握手”,目前的郑东涵盖了中牟。在郑州到开封的商都大道两侧,房地产项目已经突破40个,其中就包括雅居乐、建业、北大资源等一线房企。不管是开发企业还是购房者,都已经意识到大郑东区域的不断崛起。

“从中牟、白沙组团往东,在30以内,就包括CBD商务中心、龙子湖商务中心、绿博园。从交通来讲,有高铁,未来还有地铁,地铁可以延伸到白沙组团,在家门口乘车,30到达市区。如果自驾出行,交通网络就更加发达,比如商都大道、京港澳高速,都非常便利。”在白沙买房的孟先生如此说。

目前,郑州-中牟-开封沿线的楼盘项目,在购房者的置业热情烘托下,价格已突破8000元大关,大郑东区域的房价,以及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龙湖蓄水、高铁站运行,这些都使得大郑东的概念有了具体依托。不过郑东新区目前已经发展得很成熟,东区也不再是只有一个郑东新区了。接下来,郑东新区东部的白沙、官渡等组团的发展潜力将会进一步爆发,未来还将有一定上升空间。”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向清说。

随着各项规划的实施,郑东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为中央居住区的“大郑东居住区”,其生活价值开始显现。

  

移动世界以势不可挡之势震撼来袭,移动生活已经成为每个人不能绕开的话题!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如此!如何随时随地轻松找房看房?作为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沟通平台,房天下从4月份重磅开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将移动真正引入广大买房人的生活之中,从10亿补贴回馈三方,到万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再到寻找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之“指有成交”,房天下始终以成交为核心,助力开发商成功卖房,帮助购房者幸福实现安家梦!盛夏7月,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携“百变钜惠,交易为王”的升级理念接档来袭!最火爆的购房优惠券,牌的房企大咖秀,最牛气的热盘联欢,最让购房者疯狂的置业钜惠,移动购房节必将再掀热销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