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年内有望全线开工 坐着环线转大圈

大河报  2014-07-25 08:34

[摘要] 未来,郑州地铁要想连接成网,恐怕离不开地铁5号线这一环线。坐地铁转大圈的日子,可以看得见了。7月24日,记者从郑州地铁5号线市政配套工程01标项目部获悉,目前,地铁5号线有两个站点已经提前开工,年底前有望实现全线开工。另外,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也将于本月底开工。与此同时,地铁2号线一半车站主体工程已完工。

一个环线串起桐柏路、黄河路、龙湖外环路、中兴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1号线西延东扩比之前规划多了两站2号线一半车站主体工程完工。

未来,郑州地铁要想连接成网,恐怕离不开地铁5号线这一环线。坐地铁转大圈的日子,可以看得见了。7月24日,记者从郑州地铁5号线市政配套工程01标项目部获悉,目前,地铁5号线有两个站点已经提前开工,年底前有望实现全线开工。另外,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也将于本月底开工。与此同时,地铁2号线一半车站主体工程已完工。

5号线

西站街站、陇海西路站正在施工

昨日,记者来到西站路与西站北街交叉口,发现这里围起了绿色的围挡,墙上标示着地铁5号线西站街站,提醒人们这是地铁5号线在施工。由于该站点正好处在金水路西延工程的大工地上,所以,该站点提前开工,对周边交通并未造成额外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