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开盘现"井喷"这个周末难消停

——本周末(7月26日-7月27日)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4-07-25 01:00

[摘要] 盛夏难消溽暑,郑州楼市仿佛也在一片高温中“晕头转向”。在7月份,郑州楼市还并没有对上半年低温的楼市表现出强烈逆袭的劲头。如今本月走向末周,是一甩颓势,迎战下半年持续高涨的购房者热情?还是持续不温不火,在一片观望的声潮中继续填充着不断上升的市场库存?

盛夏难消溽暑,郑州楼市仿佛也在一片高温中“晕头转向”。在7月份,郑州楼市还并没有对上半年低温的楼市表现出强烈逆袭的劲头。如今本月走向末周,是一甩颓势,迎战下半年持续高涨的购房者热情?还是持续不温不火,在一片观望的声潮中继续填充着不断上升的市场库存?随着郑州气温的持续高热,老百姓眼巴巴盼望的雨期迟迟不见,仿若“中暑”的郑州楼市也在等待着这样一场“及时雨”!

十大楼盘集体入市 开启郑州楼市“实时热门”周末

许是悬挂在各大楼盘头顶的下半年计划任务愈发锃亮,也或许是猜测郑州楼市持续压抑的购房需求正待喷薄。郑州房企似乎卯足了劲头,要把身上的压力齐齐释放出来。在本周末,共有分布于不同区域的10个楼盘相继入市。

本次入市的10处楼盘分别为:祝福红城、雅居乐国际花园、永威五月花城、格林上东、翰林国际城、正商花语里、盛润锦绣城、民安北郡、郑西鑫苑名家和郑东名筑。

上述入市的楼盘中,一期开盘的翰林国际城作为纯新盘和郑州购房者首次见面,在高新区杀出一片天。

而位于大郑东的雅居乐国际花园,凭借在购房者群中高热的人气,在本周末推出“新品限量加推”。雅居乐国际花园与房天下深度合作,特推出4800抵38000的特价钜惠,以回报广大房天下友和郑州购房者的持续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末开盘的众多楼盘中,郑州多区域都有楼盘入市。无论是市区内,还是郑东新区或高新区,众多楼盘似乎约好了一样,齐齐选择在这个周末与郑州购房者见面。

据同策分析数据表明,郑州楼市自5月以来的市场供需比持续拉大,六月达到了阶段性的峰值2.2。随着济南、武汉等地相继松绑限购,关于郑州楼市何时松绑的观点也是声势渐起。针对此现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刘社教授指出,郑州楼市上半年的数据还是较好的,整个发展态势也相对平稳,相比于其他不甚景气的地区,郑州暂没必要实行松绑限购。

但漂亮的市场分析数据并没能完全转化为漂亮的销售业绩,摆在郑州房企桌面上的诸多问题仍然咎待解决。如果能在下半年的楼市商战上尽早占得先机,打得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是7月末尾的众多楼盘最为需要的。

这说明当下这个时间段,对于郑州房企而言是非常重视的,各自的销售如何将直接影响着各楼盘未来的销量走势。

另外,位于高新区或郑东新区的楼盘表现的格外活跃。在本周末,高新区的开盘量为2个,郑东新区开盘量为3个。这从某种程度上说明这两个区域在近年来的发展加快,已逐渐满足受郑州购房者的心理预期,受关注度也自然持续上升。

与此同时,郑州地铁一号线的二期延长工程即将于7月30日正式施工,东西线方向将向郑州高新区和龙子湖新区方向延长共计15.4公里。一旦地铁一号线的延长路段正式竣工,其本身所引发的“地铁效应”将直接影响两个延长路线周边的区域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