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房地产税收专项治理成效明显 清查税款超过3亿元

郑州日报  2014-07-24 08:39

[摘要] 记者23日从市地税稽查局获悉,房地产税收专项治理活动成效明显,清查税款超过3亿元。

记者23日从市地税稽查局获悉,房地产税收专项治理活动成效明显,清查税款超过3亿元。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房地产企业2012年至2013年两个年度的应纳税款情况展开,并筛选出疑点企业进行清查。截至目前,全市共组织企业自查及清查税款、滞纳金3.23亿元。其中,市县两级共组织2604户房地产企业开展自查,自查税款、滞纳金2.2亿元;对174户纳税人开展清查,清查出税款、滞纳金1.02亿元。

夜间亮堂安全 三环快速化路灯高压供配电工程顺利送电

多次召开专家论证会 国土部加紧制定不动产登记条例

2014年 20重大疾病特殊用药拟被河南纳入大病保险范围

河南省高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公布网络司法拍卖十案例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移动世界以势不可挡之势震撼来袭,移动生活已经成为每个人不能绕开的话题!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如此!如何随时随地轻松找房看房?作为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沟通平台,房天下从4月份重磅开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将移动真正引入广大买房人的生活之中,从10亿补贴回馈三方,到万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再到寻找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之“指有成交”,房天下始终以成交为核心,助力开发商成功卖房,帮助购房者幸福实现安家梦!盛夏7月,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携“百变钜惠,交易为王”的升级理念接档来袭!最火爆的购房优惠券,牌的房企大咖秀,最牛气的热盘联欢,最让购房者疯狂的置业钜惠,移动购房节必将再掀热销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