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后关虎屯时代 花园路商圈后来居上?

房天下  作者:贺倩   2014-07-22 00:00

[摘要] 别了!东关虎屯!上个周末,东关虎屯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不属于它的静谧陪伴着它迎来最后的时光。19日,东关虎屯城中村正式拆迁!没有了往昔热闹的郑漂一族,后关虎屯时代,似乎变得有些遥远并且不可捉摸,早前已有人断言,扼守农业路花园路核心路段的东关虎屯或是花园路商圈强有力的助攻。

编者按:别了!东关虎屯!上个周末,东关虎屯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不属于它的静谧陪伴着它迎来最后的时光。19日,东关虎屯城中村正式拆迁!没有了往昔热闹的郑漂一族,后关虎屯时代,似乎变得有些遥远并且不可捉摸,早前已有人断言,扼守农业路花园路核心路段的东关虎屯或是花园路商圈强有力的助攻。

后关虎屯时代:开放式购物公园

让花园路商圈更加fashion

上个周末,东关虎屯迎来了它的最后时光!19日,东关虎屯城中村正式拆迁!不少在东关虎屯居住过的郑漂来到这里,为了特意再看一眼这个见证过他们的青春和梦想的居住地。当700多户原住民和二三万流动人口撤离,后关虎屯时代,似乎成为他们新的关注焦点。

消息透露,东关虎屯城中村将会被开发商规划成为一处开放式购物公园,通过精妙的设计手法将自然、阳光、水流、植物等景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愉悦的购物环境。

后关虎屯时代

当郑州少见的开放式购物公园出现,再加之郑州国贸360广场、大商和丹尼斯百货,以及周边万达中心、正弘蓝堡湾等高端楼盘自带的商业配套,花园路商圈或许会后来居上,以其更加开放、更具潮流的特点成为郑州年轻人的购物休闲之地。

和郑州成名较早的二七商圈、碧沙岗商圈相比,花园路商圈可以说是后起之秀。2009年,郑州商业格局因为花园路商圈的初具规模而改变。而在这之前,二七商圈已然是郑州商圈的老大,百货商场、批发市场、大型超市……诸种业态齐全,无论钱多钱少,这里总能提供给市民满意的商品。而如今,花园路商圈国贸360和丹尼斯百货等几个大型购物中心,已经将这一区域变成了郑州市北部区域的一个商业中心,其剑指高端的定位,终于夺走了一批收入不低的消费者。

东关虎屯拆迁改造,未来在花园路商圈又将崛起一座郑州少见的开放式购物公园,将会给这个地段注入新的活力。

曾经的村子已经远去 郑州东关虎屯19日已开拆

6年内7次的“乔迁新居” 租房成为郑漂梦魇

拿地越风光卖房越艰难 市场低迷"地王"难解套

济南公积金贷款调整 楼盘不封顶也可办理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