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郑州楼市50纯新盘入市 推盘节奏短频快

大河报  2014-07-16 08:5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继上半年52个纯新盘入市后,郑州下半年又有50个纯新盘入市。如何觅得最佳营销良机,借助什么样的销售平台则成为下半年跑赢对手的关键。

7月楼市已经过半,但开发商已经把市场搅和得火药味十足了,各种促销措施不断,电话攻略“抢客”、“低首付”较量、购房VIP体验等已经成为促销常态。楼市进入下半场,开发商的抢跑节奏丝毫没有放松,竞争越发激烈,反而呈现出热点间隔越来越短,促销手段越加频繁,卖房速度越来越快的特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继上半年52个纯新盘入市后,郑州下半年又有50个纯新盘入市。如何觅得营销良机,借助什么样的销售平台则成为下半年跑赢对手的关键。

50个纯新盘入市,下半年房企推盘态度谨慎

上半年的郑州楼市金三银四红五均不尽如人意,楼市度过了黯淡的6个月。现在,上半年已经收尾,下半年“肉搏战”揭开序幕。在年度销售业绩及资金周转双重压力下,房企下半年放慢了入市的步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7月3日,2014年下半年预计有50个纯新盘入市,与2013年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数量相比,同比下降了31%;与2014年上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个数相比,环比下降3.8%,降幅有限!2014年上半年的郑州楼市,开盘项目不论是纯新盘还是老盘加推,整体去化率都不理想,因此,下半年房企谨慎推盘,纯新盘入市量有所减少。

从纯新盘类型来看,50个纯新盘中,45个是住宅楼盘,占比90%;商铺只有3个,占比6%;写字楼2个,占比4%。可见,下半年预计入市的纯新盘产品类型并不丰富,主要以住宅为主,而住宅也以刚需盘为主,这跟整个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是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