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50纯新盘谨慎入市 郑州楼市山雨欲来?

房天下   2014-07-07 00:00

[摘要] 郑州楼市上半场过的不尽如人意,那么下半场楼市如何发力,才可能翻盘?郑州楼市下半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期待和悬念。作为楼市晴雨表的开盘量,开盘量是衡量楼市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继上半年52个纯新盘入市后,郑州下半年又有50纯新盘入市。

编者按:2014年悄然过半,今年的楼市,如同令不少人痴迷的世界杯鏖战,一举一动都能令不少人捏一把汗!受到信贷趋近,贷款利率上浮等因素影响,购房者捂紧口袋观望,郑州楼市上半场过的不尽如人意,那么下半场楼市如何发力,才可能翻盘?郑州楼市下半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期待和悬念。作为楼市晴雨表的开盘量,开盘量是衡量楼市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继上半年52个纯新盘入市后,郑州下半年又有50纯新盘入市。

下半年郑州预计50纯新盘入市

同比锐减31%

从坐等购房者上门抢房,到主动邀约看房;从价格 “一毛不拔”,到“打折”、“首付分期”忙促销,郑州房子难卖成了不少开发商的共识。楼市低迷之时,下半年纯新盘开盘量又会受到何种影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7月3日,2014年下半年预计有50纯新盘入市,与2013年下半年入市的纯新盘数量相比,同比下降了31%;与2014年上半年入市的纯新盘个数相比,环比下降3.8%,降幅有限!2014上半年的郑州楼市,开盘项目不论是纯新盘还是老盘加推,整体去化率都不理想,因此,下半年房企谨慎推盘,纯新盘入市量有所减少。

50纯新盘入市 

从纯新盘类型来看,50个纯新盘中,45个是住宅楼盘,占比90%;商铺只有3个,占比6%;写字楼2个,占比4%。可见,下半年预计入市的纯新盘产品类型并不丰富,主要以住宅为主,而住宅也以刚需盘为主,这跟整个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是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有关。

从区域上看,在2014年下半年预计推出纯新盘中,二七区与金水区以占比16%位列首位,其次是新郑占比12%,位居第二;惠济区和荥阳占比10%,紧跟其后。老城区推盘量暂排首位,因交通、政策利好等因素影响,郊区推盘量也不可小觑。

上半年的郑州楼市金三银四红五均差强人意,楼市度过了黯淡的6个月。现在,上半年已经收尾,下半年“肉搏战”即将揭开序幕。在年度销售业绩及资金周转双重压力下,房企还是会陆续推盘入市。新盘开盘以其选择空间大、入市优惠、潜力大等显著优势,或许会给购房者带来惊喜。特别是任志强认为,从长远来看,房价还是要涨的。因此,趁开放商低首付、特价房、巨额优惠等等营销手段不断,购房者也可抓住这样的推盘节点,入手自己中意的房子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4下半年郑州二手房价如何走 8区房价走势解析

郑州房贷利率仍居高不下 购房者患上"贷款焦虑症"

力促中原经济 郑州航空港"展翅"大宗商品市场

6月郑州实开33盘 打折优惠成营销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