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想去中国最北端 下月起可从郑州直飞

大河报   2014-06-28 06:55

[摘要] 7月,是中国最北端漠河出现“极昼”的季节,中原老百姓想去体验,在下个月就可以直飞了。7月份,南航河南分公司在郑州机场将增添五条直飞航线,分别是郑州直飞拉萨和菲律宾马尼拉、漠河以及满洲里、海拉尔等航线。

7月,是中国最北端漠河出现“极昼”的季节,中原老百姓想去体验,在下个月就可以直飞了。7月份,南航河南分公司在郑州机场将增添五条直飞航线,分别是郑州直飞拉萨和菲律宾马尼拉、漠河以及满洲里、海拉尔等航线。

7月6日起,郑州机场新增郑州-满洲里-漠河航线,郑州-海拉尔-漠河航线。新航线开通后,从郑州到漠河、海拉尔、满洲里三个机场都达到每天一班。

西北方向,郑州直飞拉萨将为很多西藏游的旅客提供便利。7月起,东方航空在郑州机场开通郑州直飞拉萨航线,该航线需经停昆明,价格约2000元,时间约6。

以往去马尼拉需绕道北京,下月起,郑州—上海—马尼拉航线开通,河南乘客可直飞马尼拉,该航线每日执行1班往返。另据了解,今年暑期,南航河南分公司还将新增郑州至丽江、郑州至兰州的航班,8月6日起,新增郑州至银川、郑州至西宁、郑州至宁波的航线。

郑州商户脚踏两只船 新批发市场如何招商留商

被郑州高房价“压趴” 年轻人买房大都靠啃老

郑州地铁末班车28日延至22时 1号线二期7月开工

一边挤爆一边冷清 郑州“车位之争”大战频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