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激情六月 世界杯主题营销成热点

河南日报  2014-06-19 09:30

[摘要] 当楼市走过成交反弹的“金三银四”、“红五月”,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一场足球迷的盛会,更是一场全民的狂欢。随着吸引全球眼球的世界杯拉开战幕,这个夏天注定不寻常。

当楼市走过成交反弹的“金三银四”、“红五月”,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一场足球迷的盛会,更是一场全民的狂欢。随着吸引全球眼球的世界杯拉开战幕,这个夏天注定不寻常。西安、重庆、上海、青岛……大小房企早已提前进入角色,相继推出了以世界杯为主题的营销宣传。中原楼市也将和世界杯一样,出现群雄逐鹿的时代,四年一度的节点无疑成为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的营销布局!

世界杯上半场 楼市下半场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世界杯开播,中原楼市大打足球营销牌,6月郑州楼市将迎来一个“世界杯小高峰”。

而在上半年,郑州楼市走过了“金三银四、红五月”,战绩并不十分理想,各大楼盘“放价走量”的招数吸引了部分刚需购房者,而投资性购房比例大幅缩水。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12日,郑州市八大行政区以及荥阳、上街、新郑、航空港、新密等周边地区,在售楼盘共204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131个,占在售楼盘的64%,环比5月份增加了13个优惠楼盘;待售楼盘共91个,其中优惠楼盘18个,占比19.78%,与5月份相比有所下降。6月份,郑州各区域楼盘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全力抢占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