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城南楼市“沦陷” 变相降价措施不断加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4-06-15 00:00

[摘要] 据中证网综合报道,北京楼市胶着状态正在被打破——城南已率先“沦陷”,尤其是南五环外的大量项目,变相降价措施不断加码。

北京楼市胶着状态正在被打破——城南已率先“沦陷”,尤其是南五环外的大量项目,变相降价措施不断加码。记者日前对北京亦庄、台湖、大兴、房山等城南典型楼盘进行实地探访发现,一方面房企推盘量大增,另一方面诸多知名楼盘网签率却不足三成,为把购房者从观望情绪中唤醒,开发商们绞尽脑汁,各种变相降价措施接踵而至。

记者查看了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上新建商品住宅公示信息,东亚怡园(东亚印象台湖)、金域东郡(金第万科·金域东郡)、海梓嘉园(北京城建·海梓府)这3个降价楼盘的签约率均不足三成,分别是29%、12%、26%,周边的怡景名苑(枫丹壹号)、金茂悦家园(亦庄·金茂悦)签约率竟不足10%,与2013年动辄日光的场景相比,市场近乎速冻,即使跟全市情况比较,城南楼盘滞销现象仍较突出。

业内人士认为,城南区域规划过度透支是本轮变局的原罪,目前降价帷幕刚掀开一角,不好轻言底部。眼下这些暗中降价手段不足以激活市场,预计下半年还会有更大尺度的降价促销措施。

郑州“抢手货” 辨真伪要有慧眼

郑州再现新“地王” 房价的冬天可能还早

郑州举行高中生毕业舞会 两百学子“舞”别高中生活

河南下发“二孩证” 郑州“二孩证”如何申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