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90%以上超高层项目在中国 纯住宅比例增加

河南商报  2014-06-12 08:38

[摘要] 6月5日,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发布《踩钢丝的巨人——世界超高层建筑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全球超过九成的超高层建筑在中国,其中,中西部地区城市则成为未来超高层建筑的密集区。

6月5日,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发布《踩钢丝的巨人——世界超高层建筑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全球超过九成的超高层建筑在中国,其中,中西部地区城市则成为未来超高层建筑的密集区。

在郑州超高层建筑正不断出现

RET睿意德郑州公司策略顾问部总监石俊东指出:“超高层建筑在郑州新项目的规划中正不断出现,在提升城市和项目形象以及加大土地利用率等方面很有帮助。但是在不断挑战高度的同时,也为项目的前期可行性研究、产品定位和后期营运提出了重大挑战。未来的开发一定要注重项目整体的合理定位和规划,发挥超高层的优势和价值,为项目的销售和运营做好足够的铺垫,以降低开发风险。

该报告统计了全球464座250米以上的建成、在建、待建超高层项目,综合分析超高层建筑的地理分布、结构功能、运营管理差异性、超高层建筑和经济周期之间的密切联系以及未来趋势。

中国城市对超高层建筑的建造热情“分布不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