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南“单独二孩”政策通过 但并不意味着马上实施

河南商报   2014-05-30 08:29

[摘要] “单独二孩”政策是如何通过的?这项政策有什么特点?相关部门有哪些新动向?29日下午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正式表决通过。这意味着《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完成,“单独二孩”生育政策正式在河南省落地。

李广胜被任命为该委员会主任从此,河南省卫生厅、河南省计生委的名称成为历史

新修订的计划生育条例中,“计划生育行政部门”也将逐一改为“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部门”

“单独二孩”政策是如何通过的?这项政策有什么特点?相关部门有哪些新动向?

29日下午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正式表决通过。这意味着《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完成,“单独二孩”生育政策正式在河南省落地。

解惑一

“单独二孩”政策通过

并不意味着马上实施

29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草案)。这标志着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单独二孩”生育政策已经在河南省落地。

表决通过是否意味着“单独二孩”政策开始实施?据大会公布的消息,《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公布之日起正式实施。很遗憾,2014年5月29日还不是发布之日。

原来,最终出炉的《条例》,还要采纳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稿中进行的改动,同时对条文顺序做相应调整。

也就是说,《条例》还要根据此次决定做相应修改重新发布。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的通气会上,没有提出明确的实施日期。

2013年度十大新词公布 "光盘行动""女汉子"上榜

北京楼盘促销招式层出不穷:“零首付”降低门槛

杭州东莞相继出台楼市限降令 调控转向“防大跌”

购房人观望心态揭秘:怕“买后降价”岂不亏大了

2014大学生就业压力调查报告:郑漂不如北漂过得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