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睡城”苏醒 南龙湖步入卫星城高级阶段

郑州晚报  2014-05-22 08:48

[摘要] “五横六纵”的立体交通,良好的原生态地貌,居易国际、康桥、锦艺、正商、振兴、基正等地产翘楚纷纷进驻,华南城、华商汇等商贸物流大鳄提供产业平台……仅几年时间,一个规划高端、产业明晰、宜居宜商的南龙湖“宜居教育城”快速崛起,成为融教育、科研、商贸、居住、商业、旅游、度假、高科技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区域。

产业导入、实力房企

“五横六纵”的立体交通,良好的原生态地貌,居易国际、康桥、锦艺、正商、振兴、基正等地产翘楚纷纷进驻,华南城、华商汇等商贸物流大鳄提供产业平台……仅几年时间,一个规划高端、产业明晰、宜居宜商的南龙湖“宜居教育城”快速崛起,成为融教育、科研、商贸、居住、商业、旅游、度假、高科技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区域。

为深入洞悉这一热点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及机遇,5月15日下午,由郑州晚报主办的“‘2014郑州地产多元产品创新系列圆桌会议’第三季:‘龙湖势力——2014龙湖区域经济一体化高峰论坛’”在康桥林溪湾项目接待中心举办,与会嘉宾各抒己见,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睡城”苏醒 龙湖步入卫星城高级阶段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李晓峰

“快速上涨,然后平稳发展,最后是断崖下跌”。很多国家的房地产市场都是走得这条路。我们国家目前大概是进入到了第二个阶段,大幅度上涨、大幅度下跌这种可能性都比较小,就处在这样的一个市场相对稳定期。在这种时候,房企已经不再是赢在营销,而是最终回归到赢在产品,靠产品创新说话。

龙湖是卫星城,卫星城本身就是一个城市。它与整个功能之间通过高速的快速通道连接起来,整个形成一个城市的网络,它这个城市里面也有它的一个城市一系列的中心,相对独立的中心。

卫星城的建立有两大功能:,为了阻截到城市的人;第二,分流从城市里边来的人。初级阶段的时候是有些人不再进城,到更高阶段的时候,有些人不仅不到城市里面去,而且还从城市里面出来。

卫星城的个阶段就是一个卧城,我说“卧”就是在那儿睡的,也就是说区域里面只有社区,没有产业;如果说这个地方还仅仅是一个卧城,你不管是由于本地的人在这个地方住,或者说作为一个第二居所,或者压根就是人买了之后再投资,这样发展肯定是有限的。它根本不具备卫星城的这样一个功能,因为这里面没有产业,更谈不上如今所讲到的“区域经济一体化”问题。

目前的龙湖随着发展,产业逐渐导入,已经到了卫星城发展的高级阶段,既有“郑州市的后花园”、“南花园”这样的片区优势,教育配套又逐渐齐全,华南城、华商汇这样的商贸物流企业也提供了产业平台,还有数十家房企在此扎根开发,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龙湖今后取得更大成绩是可期的。

工作、生活都在龙湖

这种方式很时尚

河南振兴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企划经理 屈平

未来从紫荆山路过来,富田兴龙湾和富田兴和湾算是龙湖区域目前为止离郑州市区最近的项目。

我2007年就在龙湖买了房子,所以我见证了龙湖的发展。我比较喜欢龙湖这个区域,住的时间长了,现在不愿意进城,市区交通太过拥堵。我觉得未来可能华南城入住之后,会有很多的人是这种生活方式。我在这儿住,在这儿工作,我就属于这个区域了,城市可能离我很近、也很远,就是那种状态。

所以兴和湾项目的定位是一个纯刚需,我们是完全按照目前一个市场的需求跟整个市场的情况来做一个项目规划。但是也确实面临这种龙湖整个同质化竞争这种状况,在我看来,如果产品上错失了竞争机会,就要从后续软性的服务等去提升品质,且要一以贯之。

富田兴和湾项目,在配套各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完善的。我觉得整个城镇化发展都非常快,市场需求也比较大,所以对于市场,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细分需求,在龙湖打造“标杆”

基正唐宁一號销售经理 姬晓雨

基正唐宁一號本身就有类别墅和高层,高层对龙湖来说就是刚需产品,如华南城这样的商贸航母,为龙湖片区导入了产业,势必要增加龙湖区域的刚性置业需求。

我们项目从开发初期到产品品质,从团队建设到合作单位甄选,都致力打造一个“标杆”,不仅成为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之作,更要为龙湖打造一座真正高端、品质、宜居的人居标杆。

整个项目由百余栋经典英伦墅院和12栋Art Deco高层组成,超高的产品品质和经典的英伦形象,在郑州房地产市场中饱受期待。

在高层景观区内精心打造“五大主题庭院”、“五大主题乐园”景观系统,形式多样、系统完整的十大主题景观区,充分保证了社区内部大尺度、多样性的景观要求。层次丰富的社区景观与龙湖外环境相互映衬,连为一体。

众房企战龙湖 成功突围成价值高地

央行要求保障首套房贷需求 银行房贷政策会有何变化?

“睡城”苏醒 龙湖步入卫星城高级阶段

南龙湖产品多元化势在必行 郑州楼市主场或将南延

樱桃沟拟建野生动物园 或将灌入小樱桃动漫乐园概念

西进掘金路 郑上新区拒绝“裸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