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农商银行首套房利率打9折 业内称房贷松动

中国广播网   2014-05-11 06:50

[摘要] 根据报道,北京农商银行最近两天刚重新启动了房贷业务,并且给出了首套房贷利率9折的优惠。除了农商银行以外,其他的银行还是保持年初基准利率或者是上浮5%为主。

近日,北京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松动迹象,北京农商银行给出低至9折的优惠。

根据报道,北京农商银行最近两天刚重新启动了房贷业务,并且给出了首套房贷利率9折的优惠。除了农商银行以外,其他的银行还是保持年初基准利率或者是上浮5%为主。从办理的时效上来看,虽然目前只有那么一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出现了打折优惠,但是多家银行的放贷时间缩短,此前由于银行放款额度限制、钱款紧张等等原因,放款的时间大多数都是在3个月左右。而现在,多数银行的放款时间都是在5到10个工作日,在证件齐全的情况下,甚至有人只用了一天就拿到了贷款。

据此,就有业内人士表示房贷利率有松动的迹象。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认为,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个别银行特别是中小银行因为网点少等等原因,占的市场份额很小,为了在当前整个楼市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竞争市场份额,会有一些优惠,但这并不是主流。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现在甚至有机构用"冰点"来形容北京楼市。根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统计,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北京楼市的成交总量只有200套,同比减少85.48%。其中新房169套,同比减少68.29%;二手房成交31套,同比减少90.03%。

国内房企转向海外 开发投资额同比飙升80%

李稻葵:房地产确存转折 不同意"中国房地产崩盘说"

叫响“中国女裤看郑州” 纺织城谋重生

河南人口老龄化严重 “单独二孩”政策是解药

 指尖上的房子  2012年一部关于美食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迅速风靡网络,两年过后,万千关注之下,《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高调回归,“舌尖热”又一次席卷整个中国。武汉热干面、苏式小方糕、炖三鲜…酸甜苦辣,不仅仅可以用来形容舌尖上的食物,换个角度,其实,楼市也可以舌尖品味,郑州房天下推出楼市百味,带你品尝置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咸,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实现置业梦,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者第二季指尖上的房子重磅推出,百余套特价房礼献红五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