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数码港 在云端

房天下  2014-05-07 11:15

[摘要] 4月26日,距正弘·高新数码港1月开盘售罄1000套法式豪宅不足百天,其新推的40年商业产权公寓开盘劲销3亿,领涨高新房价冲破8000关口。检索郑州近年备案,商住公寓价格普遍低于同区住宅,年去化更徘徊在300套关口。

房地产,尤其是营销,门槛其实不高。各项目区位、成本、产品、竞争、公司平台殊同,所谓“卖得好”,成了一个缺乏标尺的命题,但只要横向观测不难发现,仍然有很多可供比对的点。

百天内第二次千人开盘

如今已不是07、09年的光景,要1000多组客户聚集在一个上午,大风刮不来。在时间和业界空间两个维度上都十分罕见。除了短期爆破蓄客的业务难度,千人开盘的安保、秩序工作,以及选房后繁复的签约、按揭手续,是绝大多数项目难以接触,更难以消化的。

千人开盘这种事,就好比在NBA一场球单人轰下100分,在很多人职业生涯里都是凤毛麟角难得一遇。就是这样的大场面,数码港在百天内,搞了两次。

一线代理重围中的自销独苗

国家高新城,已不是当年印象中的那个洼地。地球的开发商万科、本地百亿大鳄升龙、走向多项目运作的锦艺,以及谦祥、新合鑫等各家房企竞相逐鹿,半内百万平米建筑规模的大盘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一线的代理中原、世联,本地市场份额靠前的同致行、泰辰、恒辉悉数在列。老城区方向,农业路、文化路沿线楼盘层层盘剥。即便放眼,也难觅如此贴身肉搏白刃相见的惨烈红海。

而与众家国内一线代理对垒的,竟是由高新正弘在短期内组建的自销团队。大阅兵方阵前一队便衣,怎不令人侧目。

投资产品双赢刚需住宅

被调控抑制的需求、大都市范围内的竞争、传统认知中的刚需片区、多年来年300套/年的铁证……即便已创下了20天蓄客以同区万科非毛坯价两开盘售罄1000套高端住宅的惊人成就,数码港40年产权的LOFT公寓在入市前,依然鲜被看好。就在项目西邻,打出折合均价4千截留客户的龙汇国际LOFT,入市经年,波澜不惊。

“住宅卖的好,那是应该的。商业产品,才见真章。”酒会上,领导对主管营销的高新正弘副总经理傅帅,提出了更近一步的期许。温酒之际,商住公寓开盘销售81%,领涨高新房价破8,不仅在一个月蓄客、一次开盘里把同类产品多年销售纪录足足翻了一倍多,更在量价双线,跑赢了业界金牛刚需住宅。

CI经营的觉悟与修为

从水泥盒子的大同世界,到品牌个性的大千世界,成就这溢价嬗变的,是操盘团队对品牌识别系统经营的觉悟与修为。就事论事、头痛医头,在销售阶段拿硬件去比对,在其看来是落了下成。纵观数码港营销实践,其对品牌体系的经营、对整盘品质的诉求,贯穿了始终。

“高端正弘·主城旗舰”讲明了企业的血统,项目的位置、规模与身价。从“复式微豪宅”到“年9%”,平衡了品牌品质感与产品销售力的先天矛盾,更被多家同业秒速引入。广告与销讲是硬币的两面,项目蓄客推广中的实践、校正的工作,更是现场销售对项目价值认识、梳理、引导、觉悟和应用的过程。这也足以解释数码港在来客量和成交量两大核心指标上超常规的高数据和高费效。

“对价值的提炼和引导,是后期营销的核心觉悟与关键能力。”傅帅一言蔽之。

云端未来

这是一个身处工业化,手持移动互联的多元时代。基于大数据、工具、通道、服务的房地产互联网化为我们带来的改变是身不由己的。Web1.0的网页广告早已充栋于线上,微信、APP四方蜂起,基于房子的智能家居已在蓝图,数码港先创于业界的电商联合代理,更在地产互联化的大潮中,演绎了市场化、规范化激励管理的新实践。

“依据源自契约的管理机制,促成了两家电商的良性竞合。”谈及联合代理中常见管理压力与竞争纠纷乱象,沁浸于以规范管理著称的某上市公司多年的操盘者似乎显得轻描淡写。早在09年,河南联合代理,亦由其在黄河迎宾馆近邻某洋房项目动议、促成和管理。

从“让推销成为多余”到“文化筑梦”,数码港描绘的,是一座蓝天净水中的花园都会。连下两城后,命名为“高新数码中心”的5A甲级写字楼即将入市,这又是一类困扰大中原经济区楼市的难销业态。但在数码港,我们感受不到房地产尤其是营销难免的浮躁或焦虑,却是一种与超乎年岁的淡泊与宁静。

万科美景龙堂“五一趣享BBQ活动”圆满举行

远离都市雾霾天 郑州宜居楼盘5200元起钜惠20万

金碧天下五一郊游嘉年华引爆中原假期狂欢

郑州在售现房一览 7300元/平米入住二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