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5月”将至 郑州对房地产市场“大检查”

大河报   2014-05-04 08:36

[摘要] 4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郑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检查,您若发现开发商在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捂盘惜售等问题,可举报。

4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郑州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检查,您若发现开发商在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捂盘惜售等问题,可举报。

据介绍,郑州市房管部门将严厉查处以下行为:未取得预(销)售许可的情况下,通过办理会员卡、认购、团购、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费用;未按规定在销售场所公示预(销)售信息或公示的信息与申请预售许可时提供的信息、郑州房地产网公示的信息不一致;已取得预售许可,未在3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通过囤积房源、捂盘惜售、售后、售后返租等方式进行价格欺诈、哄抬房价、误导消费者购房;采取虚假认购的方式制造热销假象等。郑州市房管局热线:965559。

"房贷之结"收紧 "刚需族"应找贷款新方法

三环快速路拉近郑州市区商圈 串联城市组团

通畅快速时代缤纷商圈Style 郑州城市生活如此多娇

三环路快速化工程全线贯通 畅通郑州又添一笔重彩

 郑州楼市春变 这个春天,注定要发生点什么事情!过完年之后,房贷持续收紧让众多购房者陷入观望,也让多家房企变得焦躁!两会之后,双向调控启程,未来市场该何去何从?飘忽不定的春季,金三银四能否出现,一切都是迷!春变下的郑州楼市,有什么样的表现?郑州房天下重磅推出开春探市系列活动,通过五问郑州,触市场变,嗅金融味,观房企行,品楼盘脉,听购房者声,为广大网友展示郑州楼市春变带来的震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