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江宁四房企联合推出优惠券 购房人不买账

中国新闻网  2014-04-18 08:36

[摘要] 16日,南京某房地产网站的微信平台向市民发送了一条购房优惠券信息。该优惠券是由南京市江宁区九龙湖区域的保利中央公园、万科金域蓝海、新城玖珑湖和藏龙御景四家房地产商联合推出的。在楼市观望的敏感期,这四家品牌房企结盟推优惠券,到底是为了降价促销,还是为了降低营销成本?

16日,南京某房地产网站的微信平台向市民发送了一条购房优惠券信息。该优惠券是由南京市江宁区九龙湖区域的保利中央公园、万科金域蓝海、新城玖珑湖和藏龙御景四家房地产商联合推出的。在楼市观望的敏感期,这四家品牌房企结盟推优惠券,到底是为了降价促销,还是为了降低营销成本?

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这四家房企此次一共推出1000张优惠券,虽然这些优惠券均为免费领取,但截止17日下午6点半,领取优惠券的市民总共也只领取了52张。

对于优惠券的具体使用情况,记者致电了四大房企的售楼处。保利中央公园售楼处员工说:“这个优惠券使用情况要等开发商具体商定好了之后才能定下来,目前在售的新房没有这个优惠,后期加推新楼盘可能会有这个优惠”。

而记者致电新城玖珑湖售楼处时,其员工对记者说“我们刚推出8号楼可享受这个额外优惠,开盘之前认购的还可享受其他优惠”

四家品牌房企想抓住机会提高人气,逆势突破,但优惠券的具体使用情况四家却各执一词,消费者对优惠券表现也很平淡。在当下楼市变局中,四家房企为降低营销成本,防止互相之间出现价格竞争,同时提高各自的人气,用优惠券的形式价格结盟,也算得上是刺激市场的途径之一。但从目前消费者领取优惠券的数量来看,四大房企每套一张的5000元优惠券,显得过于“小气”,对观望的购房人缺少足够刺激。这其实也反映了消费者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降价预期。看来开发商要想在4月份快跑走量,还必须拿出实实在在的降价举措,否则市场的观望格局很难打破。

 

房企视线转移 郑州楼市上演“三重变”

北京一季度楼市暗淡收场 二季度成冲击业绩关键期

上海房管局长: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丝毫不会放松

加速跑量抢“银四”郑州11盘“闹”周末

1元钱引发的郑州抢房血战 移动钜惠你抢了吗?

 

 郑州楼市春变 这个春天,注定要发生点什么事情!过完年之后,房贷持续收紧让众多购房者陷入观望,也让多家房企变得焦躁!两会之后,双向调控启程,未来市场该何去何从?飘忽不定的春季,金三银四能否出现,一切都是迷!春变下的郑州楼市,有什么样的表现?郑州房天下重磅推出开春探市系列活动,通过五问郑州,触市场变,嗅金融味,观房企行,品楼盘脉,听购房者声,为广大网友展示郑州楼市春变带来的震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