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文化路15日起大修 科技市场门前可能最堵

郑州晚报  2014-04-15 08:42

[摘要] 文化路(金水路至北环段)15日开始大修,工期较长,采用半幅全封闭的施工方式,保道路畅通是一大考验,预计文化路北三环至红旗路段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科技市场门前可能最为拥堵。

车长:从陈寨到火车站,公交跑一趟得花两

交警:希望多绕行丰庆路通行

文化路(金水路至北环段)15日开始大修,工期较长,采用半幅全封闭的施工方式,保道路畅通是一大考验,预计文化路北三环至红旗路段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科技市场门前可能最为拥堵。

现状 早高峰由北向南通行缓慢

今日起,文化路就要迎来30年来首次大修,工程分为两个阶段,阶段:4月15日至7月底,西半幅封闭施工,文化路(金水路至红旗路、农业路至北三环)保留3个机动车道,由南向北单行,设置由北向南公交专用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