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上新区概念规划获批 房地产"洼地"将迎来新机遇

——清华大溪地备具投资潜力

房天下   2014-04-14 00:00

[摘要] 许多在郑州西区居住的人都记得,《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纲要》中,郑州提出了“一心两翼”城市发展建设思路。这个发展思路的核心是,郑州将以中心城区为中心,向着东、西两个方向均衡发展。然而,很多年过去了,郑州东区红红火火,西区却备受冷落。

许多在郑州西区居住的人都记得,《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纲要》中,郑州提出了“一心两翼”城市发展建设思路。这个发展思路的核心是,郑州将以中心城区为中心,向着东、西两个方向均衡发展。然而,很多年过去了,郑州东区红红火火,西区却备受冷落。

据悉,《郑上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2013-2030年)》专家评审会已经在郑州召开。经过对方案深入讨论和认真评审,会议原则通过该规划方案。“该规划范围为荥阳市和上街区全部行政辖区,总用地面积972.7平方公里,相当于2.63个郑东新区的面积,人口规模约120万人。即便与郑州市区1010.3平方公里的面积相比,也仅小了38平方公里。”参与该专家评审会议的一位郑州市政府部门负责人表示,郑州西区,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在“郑上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上,4条快速路将纵贯郑上新区版图,由东向西依次是广贾路、京城路、庙王路和S317。从郑州向西,由北至南依次规划了新龙路、科学大道西延、金水大道西延、中原大道、陇海快速路等直通郑上新区各组团的城市快速路。郑州高新区的莲花街也将作为城市道路,西延至郑上新区最西边。未来,“郑上新区”还规划有4条东西向的城际轨道,轨道6号线、8号线、10号线和15号线。6号线、8号线一南一北将到达郑州西绕城高速附近,15号线则从绕城高速西侧开始,在郑上新区各组团之间连接6号线、8号线,将郑上新区各组团串联。而10号线则在8号线和6号线之间从东到西横贯郑上新区与15号线相连,形成“一线一环”的经典城市轨道交通结构。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向清说,“郑上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将紧锣密鼓开展。未来,郑州西区房地产“洼地”将迎来机遇。

清华大溪地位居中原西路和商隐路交叉口,在郑州、荥阳、上街三地交界之处,是宜居健康城开篇力作,由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中原西路、绕城高速、郑上路穿行而过,新客运西站举步可达,15即可到达市中心。项目周边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

清华大溪地打造了500万平方米地中海风情游闲新城邦,300万平方米温泉宜居华宅,189万平方米游闲主题商业。12万平方米中原中部的水公园——奥帕拉拉冒险岛,8万平方米香堤湾温泉,14万平方米奇域商业公园,中原国际茶业中心,6万平方米李商隐公园,高端写字楼、大型会议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巨幕影城、星级酒店等一应俱全,打造生活、居住、游闲高端社区。清华大溪地秉承地中海风格,住宅07区佛罗伦萨,坐落于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叉口,北临160米宽中原西路景观大道,南望万山,总占地面积14544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3800平方米,容积率2.16,绿地率为38.6%,规划住宅2200套,停车位2364个。产品形态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以及住宅底商。清华大溪地与李商隐公园、刘禹锡公园、京襄城遗址公园、南水北调运河生态文化公园、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郑州植物园为邻,呼吸六大公园的鲜氧,颇具宜居特色。

清华大溪地(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762

优惠折扣:一房3千享2万,两房三房3千享3万

交通状况:可乘坐12路、566路、郑上1路、郑上2路等公交车,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下车。另外,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规划中的BRT可项目。

绿化率:40%

售楼地址: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会处北100米


4月优惠楼盘比比看 每平减300惠8万

买房岂能草率?5500起死磕品质房还看精品开发商

做财富男神很难? 郑州投资稳赚10盘

清华大溪地助力青年置业 交通便捷坐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