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孩子去哪儿入学? 买房学区不能少

房天下  作者:燕子   2014-04-10 00:00

[摘要] 除了居住之外,人们买房还是为了获取相应的配套资源。其中,教育资源最受置业者追捧的。有购房人甚至直言,“买房就是买学区资源”。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许多家长都不愿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优质的教育资源十分有限,“名校+名盘”成了置业者追捧的对象

除了居住之外,人们买房还是为了获取相应的配套资源。其中,教育资源置业者追捧的。有购房人甚至直言,“买房就是买学区资源”。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许多家长都不愿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优质的教育资源十分有限,“名校+名盘”成为成了置业者追捧的对象。

目前而言,教育和地产的结合方式主要有三种模式。种,教育配套由政府提供,楼盘建在名校附近,占据“与名校”的稀缺地理优势。第二种,在新开发楼盘当中新造起一座名校新校区,既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也借名学区打响了项目品牌。第三种,地产商在开发足够大规模的土地时,一方面为了楼盘销售,另一方面出于规划需要,配建幼儿园与中小学,完善地区教育配套。

不管采取何种模式,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将房子跟教育资源捆绑销售。我国义务教育法里规定了“就近入学”原则,即在有人居住的地方,政府就应该设立学校,并且同一区域范围的学校没有差异。但是我国教育资源“僧多粥少”,而且学校教育质量存在很大差异,家长为了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小学学区的房产

万千世纪城项目规划了一所3000多平米的公立幼儿园,项目周边还有兴华小学、二七区艺术小学、郑州74中、郑州22中等中小学,而且临近项目的还有郑州航院、黄科大等大学,真正实现从幼儿园到大学完整的教育体系。也就是说,还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的教育服务,从小就生活在属相门第的气氛中。

万千世纪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郑州二七大学路与汉江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

项目特色:经济住宅

动态:万千世纪城紧邻大学路万达,双气现房,现房天下友钜惠进行中:一房3千享2万,两房三房5千享3万。老带新有2000元购物券,限价房每平米优惠700元。项目住宅销售部分为1#、4#和6#三栋住宅楼,户型涵盖41-136㎡紧凑一房、精致两房和舒适三房,详细信息请直接咨询售楼部。
万千世纪城为现房,马上即可装修,可以省下两年租金,距离二七万达仅25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3509

交通状况:地铁:5号、6号线公交:B1、B21、B10、4,19、904、906、111、317、40、53、Y803、Y804到大学路航海路站,下车即可。 BRT:B1、B16,B10到大学路航海路站,下车即可。

物业费: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0%

  万千世纪城项目位于大学路与汉江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项目总占地近60亩,总建筑面积约25.4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住宅楼和沿街底商组成,地下两层为储藏室和车库。其中商业销售部分为5、8、9底商和1、2号楼部分底商。住宅销售部分为1#、4#和6#三栋住宅楼,户型为41—136㎡的精致一房、紧凑两房和舒适三房,产品线丰富,产品功能性强,较适宜居住需求。加之万达的区位优势、极具竞争力的现房优势,势必成为领衔区域性价比的精品楼盘

容积率:0.00

售楼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汉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二七万达西南角)




昌建誉峰D1户型87.39平样板间

单独二胎将来 置业大户型现房一步到位

郑10大折扣盘惹火楼市 惠10万刚需买房不再难

刚需买的起楼盘盘点 6000-8000首付仅需9万

郑4月预计30盘入市 本周末4盘开盘或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