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办公室租金飞涨 未来2年将上涨3%至5%

参考消息  2014-04-09 09:36

[摘要] 世邦魏理仕地产咨询服务公司称,自2008年以来,不断上涨的需求和有限的供应使北京办公室租金翻了一番,北京金融街成为仅次于香港中环和伦敦西区的全球办公室租金第三高的地段。

世邦魏理仕地产咨询服务公司称,自2008年以来,不断上涨的需求和有限的供应使北京办公室租金翻了一番,北京金融街成为仅次于香港中环和伦敦西区的全球办公室租金第三高的地段。

据彭博新闻社4月7日报道,由于未来3年的供应量将仅为过去10年年均供应量的一半,预计北京的办公室租金将继续上涨。世邦魏理仕(上海)公司执行理事弗兰克·陈(音)预计,未来2年,北京的办公室租金将上涨3%至5%。

弗兰克·陈说:“北京办公室租金的上涨潜力高于上海,尤其是未来二三年。租金上涨了很多,但因为供应量太小,房租根本降不下来。”

世邦魏理仕称,未来6个月,北京核心商业区附近只有一个5万平方米的项目,而今明两年上海将增加300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预计2013年至2015年,北京将年均新增办公空间27万平方米。

报道称,正在向六环外延伸的北京新增办公空间在2008年达到历史的125万平方米,这一繁荣景象主要是因为开发商急于在奥运会之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