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河南银行金融服务提升动员会召开 银行业服务再提升

东方今报  2014-04-02 09:09

[摘要] 3月26日上午,河南银监局召开全省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动员会。动员会上,省银行协会宣读《提升银行业金融服务倡议书》、银行业代表发言、局领导公布《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

3月26日上午,河南银监局召开全省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动员会。动员会上,省银行协会宣读《提升银行业金融服务倡议书》、银行业代表发言、局领导公布《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银行业协会负责人、各银行业负责人以及局各监管处成员参加了主会场的会议。此次活动截至今年12月份。

比学赶超 银行业服务再提升

为切实强化全省银行业金融服务管理工作,有效促进银行业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面打造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优质品牌,河南银监局决定,2014年在全省银行业深入开展以“比学赶超”为主题的银行业金融服务提升活动。

河南银监局力图通过此次金融服务提升活动,持续改善河南银行业社会服务形象,提高公众对银行服务的满意度,建立健全银行业金融服务长效机制,为全面打造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优质品牌奠定良好基础。

动员会上,河南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建中宣读了《提升银行业金融服务倡议书》,向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发出倡议,希望各机构能够迅速开展以“比学赶超”为主题的金融服务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公众服务意识,主动处理好银行利益与客户利益、大客户与小客户、城区客户与农村客户、优质客户与一般客户的关系,积极创造和谐金融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