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中国百强房企榜单公布 正商地产排名54位

房天下  2014-03-28 08:33

[摘要] 会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正式发布,中原地区房地产的龙头企业——正商地产凭借其2013年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稳健的成长轨迹再度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列百强排行榜第54位,同时荣获“稳健性TOP10”企业。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百强企业研究以“变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会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正式发布,中原地区房地产的龙头企业——正商地产凭借其2013年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稳健的成长轨迹再度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列百强排行榜第54位,同时荣获“稳健性10”企业。

正以致强 商誉中国

2013年,正商地产秉持城市聚焦、布局的发展战略,在郑州、新乡、洛阳、信阳、山东青岛、海南文昌等六城同开26盘,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02.19亿元,销售面积132.29万平方米,成功跻身百亿房企俱乐部,一举铸就中原房地产企业的典范。作为中原房地产市场的领军企业,正商地产一路高歌猛进,始终以“为人群创造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多年来不断寻求产品升级,在项目品质、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物业服务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成为城市品质地产的标杆。

2014中国百强房企榜单公布 正商地产排名54位

成功的背后,源于正商地产聚焦城市、布局的正确战略选择。正商专注于郑州这个滋养其成长发展的城市,深度参与郑州的城市化进程。凭借快速拿地、快速开发,审慎投资、积极销售,快速回笼资金、多项目运作的模式,实现了稳健快速的增长,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的领跑者。2013年正商地产在郑州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提高,稳居郑州房地产行业领导地位。基于此,正商地产也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稳健性10”企业。

2014中国百强房企榜单公布 正商地产排名54位

从根植中原到多城开花,从行业新秀到百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商人没有沾沾自喜,骄傲自满,而是认真审视自身的不足,学习企业的先进经验,深刻认识到了复杂的环境当中孕育的挑战和机遇,提出品质再提升的宏伟愿景,给郑州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股品质提升的新风。未来,正商地产将继续以诚实守信、勤奋敬业、结果导向、精益筑家、客户价值的企业发展核心价值观,改善和谐人居环境、创建美丽城市家园,并以务实担当、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增添更多的动力。

据了解,“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围绕“变革创新、跨越发展”的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作为中国权威价值的中国房地产百强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3年建立

百强企业预期良好 理性谋定2014

郑州城建大事记:东风路直通西三环 打通50条断头路

市场外迁加速 银基商贸城等市场今年将告别郑州市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