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强三期项目将在中牟开建 方特之后再添新乐园

郑州日报  2014-03-27 09:08

[摘要] 3月26日,记者从绿博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郑州中华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区”即将在中牟开建。

3月26日,记者从绿博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郑州中华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区”即将在中牟开建。

项目占地约800亩,其中主题园区占地约580亩,计划投资28亿元。项目结合华强文化集团在国内成熟的文化科技主题园区经验模式,紧扣中华复兴之路的主题,围绕华夏文化特色,打造一个国际一流的新型文化科技主题园区,年接待旅游能力达到300万人次。

据悉,2012年8月郑州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强集团签约了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以文化科技创新为主导,集创意、设计、研发、生产、展示、经营、商务于一体,项目计划分五期建设:一期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文化产业园基地、二期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文化产业基地、三期华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示基地(郑州中华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区项目)、四期宗教文化博览基地、五期红色旅游文化教育体验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40亿元。

目前,示范区一期项目“方特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已投入运营;二期“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公园”已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方特水上乐园”项目已于2013年10月奠基开工,预计2014年5月开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