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带动河北楼市量价齐升 "河北房"升温

中国广播网   2014-03-27 08:26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消息的不断放出,人们的视线开始转移到保定、廊坊等环京城市,几个焦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迅速作出了反映,或销量暴增,或房价上涨。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利好消息的不断放出,人们的视线开始转移到保定、廊坊等环京城市,几个焦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迅速作出了反映,或销量暴增,或房价上涨。

在河北廊坊的燕郊、香河、固安等地,走在街上,手拿售楼广告的销售人员随处可见,随意走进燕郊一个售楼处,面积不大的空间挤了足有五、六十个人,火爆的场面让人吃惊。

销售人员:年前和现在买都不是一个价格。我拿富地广场跟您举例吧,开盘价在一万一千五左右,现在每平米已经涨了一千五到两千。

与燕郊相比,廊坊市距离北京稍远,但房价比年前也有小幅上涨。

廊坊锦绣观邸售楼中心销售人员:我们这儿是一周一涨,那到这个时候咱们已经上调了200块钱了,如果你下个礼拜来,就在这个基础上又涨50块钱。

房产市场一贯平平的保定市,成为这一轮涨势中的“黑马”,有的楼盘日销百套房,有些甚至传出了要清盘的消息。

记者:房子现在还多吗?

销售人员:不是特别多了,明天要开D区一号楼三四单元,一百多套房子。

记者:这么个卖法你们一天能卖多少啊?

销售人员:一百多套吧。

在采访中,不少购房者,都提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概念,认为在此背景下,相对北京,河北的房地产市场拥有更大的空间。

购房者:我是外地的,在北京做事儿。一直在关注京津冀一体化这事儿,可能后期房价影响会更大一些。

也有很多“北漂”一族,怀揣着对“首都经济圈”的憧憬,把购买“河北房”提上了日程。

北京购房者朱先生:北京的房价毕竟太高了,这儿相对价钱会低一些,而且交通比较方便,发展的空间还是比较大。

方便祭祖 清明期间郑州14条公交线增发车次

中小房企今年要过冬 或有地方政府介入救市

"副都传言"保定楼盘闻风涨价 投资客请假抢房

华强三期项目将在中牟开建 方特之后再添新乐园

 郑州楼市春变 这个春天,注定要发生点什么事情!过完年之后,房贷持续收紧让众多购房者陷入观望,也让多家房企变得焦躁!两会之后,双向调控启程,未来市场该何去何从?飘忽不定的春季,金三银四能否出现,一切都是迷!春变下的郑州楼市,有什么样的表现?郑州房天下重磅推出开春探市系列活动,通过五问郑州,触市场变,嗅金融味,观房企行,品楼盘脉,听购房者声,为广大网友展示郑州楼市春变带来的震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