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季第一房展“惠” 第十三届河南品牌地产展召开

河南商报   2014-03-21 08:39

[摘要] 亲,你还在因为没时间去看房而烦恼?还在为了找优惠房源而东奔西跑?还在因为缺乏比较而犹豫不决?那就快来河南人民会堂,参加第十三届河南品牌地产展吧!来到这里,你所担忧的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亲,你还在因为没时间去看房而烦恼?还在为了找优惠房源而东奔西跑?还在因为缺乏比较而犹豫不决?那就快来河南人民会堂,参加第十三届河南品牌地产展吧!来到这里,你所担忧的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21日上午,第十三届河南品牌地产展将在购房者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房展会将持续三天,不想错过机会的,赶紧行动吧!

时间:今天、明天、后天

地点:郑州·紫荆山·省人民会堂

作为中原楼市春节之后的个房展会,本次房展会上一线房企齐聚,数十个热销项目的房源、优惠都在的购房季等您前来。除此之外,本次主办方更是联合海南地产开发企业,对优质的海南房产项目予以推介,让想在海南置业的购房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好房子。

优惠幅度大

2014年开年,楼市笼罩在一片“唱衰”的论调之中,各金融机构又频频传出贷款收紧、利率上浮的消息……一系列情况都给今年的楼市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也让不少购房者产生观望的情绪。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第十三届河南品牌地产展拉开了帷幕。各大地产公司为了迅速打开局面,快速回笼资金,纷纷铆足了劲,这也注定了本次房展会优惠幅度之大。

恒大、正商、鑫苑、升龙、振兴等品牌地产企业的各个参展项目都给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争取在时间吸引客户,促进成交。以正商集团为例,平时即便找到集团高层领导,也很难有很大的优惠。而在这次房展会上,正商的5个项目都有优惠推出,有的送装修基金,有的2000元抵3万元,个别项目每平方米的优惠幅度甚至高达500元。

参展项目多

优惠幅度大,参展项目多,是本次房展会的亮点。

据悉,此次房展会吸引了包括恒大、正商、鑫苑、升龙等在内的数十家企业参与,甚至出现了一个公司有5个项目同时参展的盛况。此外,此次参展项目的区域分布也非常广泛,几乎覆盖了郑州市的所有区域。

除了传统的金水、二七、中原等区域,还有经开区、高新区和航空港区等新兴区域,真正满足了购房者横向和纵向的多重对比。除此之外,本次房展会项目的品类也很丰富,高层、洋房和别墅等住宅产品应有尽有,公寓、写字楼等也不在少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展会首次引入异地置业分会场,特别甄选了7个海南项目参展,让购房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既节省了时间,又省了路费。

春季“惠”已经拉开帷幕,想要买房的亲们,还在等什么呢?

以房养老保险有望4城市试点 保监会严控市场风险

时隔三年房企再融资重启 两地产公司33亿元定增获批

专家详解《新规划》三大亮点 城镇化以产业为主导

郑州茶城多数都是临时建筑 商户难沉下心经营

央行称市场误读网络支付新规 限额新规短期不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