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牟绿博园区安置区开建 计划总投资逾97亿

郑州日报  2014-03-21 08:35

[摘要] 记者20日获悉,中牟绿博文化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达405万平方米的四个安置区全面启动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安置区涉及35个村,占地总规模达3408.83亩,计划总投资97.29亿元,是目前河南省一次性安置规模最大的安置项目。

记者20日获悉,中牟绿博文化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达405万平方米的四个安置区全面启动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安置区涉及35个村,占地总规模达3408.83亩,计划总投资97.29亿元,是目前河南省一次性安置规模的安置项目。

作为全省的文化产业专业园区,绿博园区抢抓机遇,坚持产业园区与新型城镇化协调并进,初步探索出一套产业园区与新型城镇化协调并进的经验做法。绿博园区在政府主导中落实“三好一高”的标准,倾心打造全省、一流的安置区。具体是,环境位置好,由政府选址,均在主干道或临街大道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计单位好,由政府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设计单位,国内知名设计院负责绿博安置区设计;建设单位好,由政府以BT模式与资金充裕、信誉优良的大型央企合作,负责安置区建设;文化品位高,在规划、建设过程中,由政府确定学校、医院、图书馆、健身中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项目及标准,为群众打造宜居优美的高品位环境。

截至目前,绿博园区四个安置区已完成首层土方开挖、临建房建设等,预计2016年10月,四个安置区建设工程全面竣工。

专家详解《新规划》三大亮点 城镇化以产业为主导

郑州茶城多数都是临时建筑 商户难沉下心经营

央行称市场误读网络支付新规 限额新规短期不实施

财政部副部长刘昆:房产税试点暂不推广

前两月河南房地产供销两旺 住宅投资增长3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