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稳中求进 2014年目标1280亿元

郑州晚报  2014-03-20 08:47

[摘要] 日前,碧桂园集团在香港发布2013年全年业绩:碧桂园2013年度总收入为人民币626.8亿元,同比上升约49.6%,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0%。

日前,碧桂园集团在香港发布2013年全年业绩:碧桂园2013年度总收入为人民币626.8亿元,同比上升约49.6%,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0%。

2013年集团合同销售突飞猛进,成功进入千亿军团,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1060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5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123%、109%,合同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6656元人民币,较2012年水平上升约7%。

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也公布了2014年的业绩目标,那就是1280亿元。对于这个目标,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对房地产有一段话,其中最重要的词语是分类调控。政府会根据不同的市场、不同的产品,尤其是对房地产的产品需求有分类的指导,它的目的是保证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从字里行间可以读懂房地产以及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是属于平稳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以碧桂园目前管理的能力和品牌的效应和产品的性价比,还有对市场的判断和了解,数字是经过详细的测算,根据现有的货量和土地储备和市场的需求,确定了20%的增长。

而数据显示:至二月底止碧桂园的合约销售达人民币253.4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的20%;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95万平方米,2014年上半年计划推出2个新盘。连同旧盘新推及存货,全年可售资源达3800万平方米。

同时,莫斌也透露了2014的工作重点,包括将继续积极并审慎地在国内外拓展新的优质土地,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同时, 确保土地投资拓展带来良好的回报。继续强化产品的标准化工作, 在保证成本与速度竞争力的同时, 灵活地做好适销对路的产品。进一步加强项目开发全过程的成本与费用控制, 同时要求加强资金周转的速度和灵活度, 有利抵御风险, 增加效益。努力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完善客户服务体系, 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集团的长远发展巩固客户基础。强化管理要求,确保工程速度和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