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投放量下滑 郑州2月房价每平涨了135元

东方今报  2014-03-19 08:27

[摘要] 18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布2月份郑房指数,郑州市区商品住房投放量下降明显,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环比上涨135元。

18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布2月份郑房指数,郑州市区商品住房投放量下降明显,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环比上涨135元。

数据显示,2月份市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7425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了1.85%,每平方米涨了135元。

郑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分析,2月份市场投放量下滑,主要是受两方面原因的影响:一是受春节长假影响,各开发企业假期长短不定,各项手续办理相对迟缓;另一方面是受房地产信贷政策收紧的影响,大多数开发企业对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重新研判,对年度各项业务指标进行调整,短期内推迟了部分项目的入市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