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当郑州试点不动产登记 房地产市场影响几何

郑州晚报   2014-03-16 00:07

[摘要] 13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土部已选择了南京、宁波、郑州等城市作为不动产登记的试点城市,今年年初上述试点城市已经将试点工作列入政府工作计划。不过,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向晚报记者表示,他们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提供,如果有新的消息会及时对外发布。

13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土部已选择了南京、宁波、郑州等城市作为不动产登记的试点城市,今年年初上述试点城市已经将试点工作列入政府工作计划。不过,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向晚报记者表示,他们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提供,如果有新的消息会及时对外发布。

13日,根据《华夏时报》的报道,目前国土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规划,将成立协调委员会,由国土资源部牵头,将相关部门集合到一起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并成立不动产登记局,建立不动产登记平台和网络登记平台,6月出台《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报道称,试点城市已经确定,包括南京、宁波、郑州等城市。

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执行总经理王川接受郑州晚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传出的消息称试点城市包括有郑州,但是根据国土部的计划,6月份出台条例,还要出台细则,到真正实施,快的话估计也得1年时间。同时,现在已经实施了限购限贷政策,不动产登记及时实施,对房地产市场也不会有大的影响,有些房产比较多的人可能会敏感卖房,但不会有大的影响。

新田置业总经理冯常生分析称,不动产登记试点,对购房者主要还是心理影响,短期可能存在观望情绪。影响大的可能还是拥有多套房产的政府官员,因为联网后,组织部门掌握了这些官员的财产特别是拥有的不动产情况。而且,不动产登记联网后,对那些在异地买房的官员也会产生影响,比如他在郑州只有一套房,但是在北京、在海南拥有多套房,在不动产登记联网后,他的房产都能看到了。不过,即使存在抛售房产的情形,对市场房价总体影响也不会大。

多家银行细化房贷名单制 撤出三四线动力加大

万科:未来15年仍看好楼市 没兴趣做养老地产

签份“阴阳合同” 郑州一套房少卖二十万

不动产登记试点城市确定? 郑州市回应:没这方面消息

最美婚房季从婚姻到婚房,以爱情为名,2014爱你一世!如何和心爱的TA约定一个浪漫的开始?世界上最幸福的三个字是“在一起”!爱的港湾是婚姻,婚姻要有爱巢承载。2014爱你一世,郑州房天下最美婚房季2月震撼开启,以爱之名,帮你许TA一个温暖的小窝!让我们用爱情打败现实,用故事温暖郑州这座城市吧!据郑州房天下调查显示,近6成网友打算2014年出手购房!其中超一半的购房者集中选择在季度购房。如何在春暖花开之际挑选出最美的婚房,如何在最美的时刻和他一起步入婚姻的爱巢,郑州房天下最美婚房帮你实现爱的梦想!此次最美婚房季亮点频出,让你在买房选房的同时,还能够轻松地晒幸福和表爱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