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克强:2014年提出做好房地产税立法工作

房天下  2014-03-05 12:40

[摘要]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全国重点工作,提出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

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以深化改革为强大动力,以调整结构为主攻方向,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目的,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抓好财税体制改革这个重头戏。实施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着力把所有政府性收入纳入预算,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各级政府预算和决算都要向社会公开,部门预算要逐步公开到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所有财政拨款的“三公”经费都要公开,打造阳光财政,让群众看明白、能监督。

提高一般性转移支付比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要减少三分之一,今后还要进一步减少。推进税收制度改革,把“营改增”试点扩大到铁路运输、邮政服务、电信等行业,清费立税,推动消费税、资源税改革,做好房地产税、环境保护税立法相关工作。进一步扩展小微企业税收优惠范围,减轻企业负担。

积极推进农村改革。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保持农村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抓紧土地承包经营权及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引导承包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慎重稳妥进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坚持家庭经营基础性地位,培育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完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加快国有农牧林场改革。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农村改革要从实际出发,试点先行,切实尊重农民意愿,坚决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最美婚房季从婚姻到婚房,以爱情为名,2014爱你一世!如何和心爱的TA约定一个浪漫的开始?世界上最幸福的三个字是“在一起”!爱的港湾是婚姻,婚姻要有爱巢承载。2014爱你一世,郑州房天下最美婚房季2月震撼开启,以爱之名,帮你许TA一个温暖的小窝!让我们用爱情打败现实,用故事温暖郑州这座城市吧!据郑州房天下调查显示,近6成网友打算2014年出手购房!其中超一半的购房者集中选择在季度购房。如何在春暖花开之际挑选出最美的婚房,如何在最美的时刻和他一起步入婚姻的爱巢,郑州房天下最美婚房帮你实现爱的梦想!此次最美婚房季亮点频出,让你在买房选房的同时,还能够轻松地晒幸福和表爱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