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电商助力置业宜居健康城 清华大溪地惠3千享3万

房天下  2014-03-05 00:00

[摘要] 清华大溪地项目位于郑西新城核心地带,处于城市主干道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会处,是宜居健康城开篇力作,由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距郑州市西三环12公里,郑州中心城区、高新区、荥阳新区三区交会于此。中原西路、绕城高速、郑上路穿行而过,新客运西站举步可达,1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

清华大溪地项目位于郑西新城核心地带,处于城市主干道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会处,是宜居健康城开篇力作,由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距郑州市西三环12公里,郑州中心城区、高新区、荥阳新区三区交会于此。中原西路、绕城高速、郑上路穿行而过,新客运西站举步可达,15即可到达市中心。项目周边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

郑州宜居健康城是郑州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位于郑州市西部,荥阳市东部和南部,总面积117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0~75万,投资200亿元。宜居健康城处在二七区、中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惠济区和上街区等五区环绕之中,郑西高铁穿境而过,市区距连霍高速3公里、郑州西南绕城高速2公里。区域内有中原西路(荥阳段)、科学大道(荥阳段)、郑上路、S232公路、须刘路等道路与郑州市及周边县市相接。

该项目通过集中郑州大学医学院等优势医疗资源和相关的休闲疗养产业,完善西部新城健康休闲功能,带动郑州西部地区的发展,进而提升郑州都市核心区的综合服务功能。它以现代医疗服务、医学高等教育、健康干预和管理、康复养生、养老护老、中医休闲观光和生物医药研发为核心建设的高端现代化医疗服务业新区,是中西部地区医疗保健基地。已初步确定拟首批进入郑州宜居健康城的医疗机构、研发机构和医学院校共有14家,总投资高达147.5亿元,可为患者提供多达2.6万张床位,相当于省人民医院床位数的8倍多。

清华大溪地就处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无论是还是自住,都是值得选择的。房天下电商在金色三月初携手清华大溪地,主要推出面积在60-130平的舒适住宅,主力户型为60平一室一厅一卫一厨两梯四户纯朝南户型、两室两厅双向阳台90平米户型和130平米奢华大三房,更有一房3000享20000、3000享30000优惠回馈广大房天下友!

房天下优惠时间:3月4日----5月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