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男友不如买套房 郑州剩女寻找爱情公寓

房天下  2014-02-08 08:44

[摘要]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得继续!很多女孩调侃:找个适合自己的男人比买套房子还难。既然缘分迟迟不来,不如趁着年轻奋斗一把,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过年期间,一股新的租赁潮涌现!翻开各大报纸,关于租个男友女友回家过年的新闻屡屡出现。近日,一则“土豪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的新闻成为焦点,轻松抢占各大媒体头条。对于这件事,我们且不去做过多评论,但在某种程度上却真实的反映了当代剩男剩女”每逢佳节必逼婚“的沉重思想包袱。

转角遇到爱 郑州剩女寻找爱情公寓

剩女买房求“脱光”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得继续!很多女孩调侃:找个适合自己的男人比买套房子还难。既然缘分迟迟不来,不如趁着年轻奋斗一把,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最近《爱情公寓4》强势归来,我们一方面被剧中男男女女的感情故事纠结万分,另一方面又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爱情公寓,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郑州的广大剩女们,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公寓,期待有一天转角遇到MR RIGHT。

定义爱情公寓

真爱至上派 蜗居租房也幸福

什么是爱情公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真爱至上的人而言,没有房子,只要俩人在一起,蜗居租房也是一种幸福!网友滴答滴就是如此!滴答滴和男友来这座城市两年了!虽然到现在,俩人仍住在一套40平的小公寓中,但是滴答滴并不觉得苦。滴答滴表示,我和男朋友俩人不会跟别人去拼爹,因为老爸把我们养大,让我们上学,未来的路要靠我们自己走!我俩从最初的城中村蜗居,到现在的社区公寓,租房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纵向比较,我们在进步,所以我觉得我俩已经很棒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俩会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

土地市场持续高温 春节前三"地王"扎堆出炉

“剩女”春节不愿回家:每次过年都是浩劫

吴志慧:万达在郑州将建成5个甚至更多的项目

郑州航空港区横空出世 房价飙升重演郑东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