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美国房企深圳前海拿地 134亿成新“地王”

新华网  2014-01-26 09:28

[摘要] 近日,前海出让的T201-0080宗地被美国房企兆华斯坦开发公司和深圳市前海国际能源金融中心以134亿元的价格拿下,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28113元。前海地块再创深圳新地王。

近日前海出让的T201-0080宗地被美国房企兆华斯坦开发公司和深圳市前海国际能源金融中心以134亿元的价格拿下,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28113元。前海地块再创深圳新地王。

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显示,T201-0080宗地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一单元1街坊,前海湾综合交通枢纽以西,紧邻滨海岸线,建成后主要用于引进国际金融机构。

T201-0080宗地用地面积51416.09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39725.11平方米,绿地面积5968.49平方米,道路面积5722.4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77000平方米,其中办公面积303310平方米;商业面积58000平方米;商务公寓面积60000平方米;酒店面积500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5处,总面积950平方米;附属公益工程配套设施面积4650平方米,附属市政工程配套设施面积90平方米。

另有地下商业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地下附属市政工程配套设施面积540平方米。

出让条件规定,出让宗地建成后,办公楼物业中的40%自取得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或通过规划验收之日起10年内不得转让,其余办公楼物业可分割销售;商业用房限整栋或整层转让;酒店限整体转让。

与以往的价高者得的竞价方式不同,T201-0080宗地招标采用综合评标法,满分100分,其中技术标50分、商务标50分。兆华斯坦开发公司和深圳市前海国际能源金融中心以分72.31分中标,其中,商务标报价134亿元。

根据该地块土地出让条件,中标人(含联合中标人中的一方)为境外企业的,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完成有关准入手续后,须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依法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

资料显示,兆华斯坦总部设于纽约,1957年创立,曾主持重建因“9·11”事件而倒塌的纽约世贸中心。

网友:公租房就该住得憋屈? 三房一厅不到40㎡

爱情公寓不好找 选购婚房的六大注意事项

5.6万元属于“高收入”引争议:北上广买房

房企进入疯狂发钱节奏 年终奖撞了谁的腰?

2013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有哪 些?航空港区、高新区、郑上新区、龙子湖、平原新区等等,各位看官,快快火速围观吧!2013年郑州风头最健的区域莫过于航空港区,这个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区域,今年3月正式获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后,在政策、经济等方面迎来诸多利好打开地图。入冬之后的郑州,PM2.5值频频爆表,当雾霾天气开始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寻找一处碧水蓝天的宜居之所便成为当下人们的愿望,郑州北部的平原新区凭借1800亩凤湖走起低密时代的宜居范儿。随着政策的推进支持,近年来高新区也逐渐出现知名房企的身影,万科、保利、恒大、建业、升龙、谦茂、祝福、明瑞、正弘等数十家地产项目慕名而来,扎堆开发,他们参与到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也参与到城中村的拆迁改造中。政策暖风吹来,”郑上新区”应势而出。郑州西进的利好消息也让沿线开发的地产商如同久旱逢甘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如今已经成型的郑东新区CBD北面,会看到两个与CBD形状相似的环状区域,那便是龙湖副CBD和龙子湖区域,这两个区域与郑州新东站东西广场一起将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众多的现代服务业中心,而这三大特色商务核心区便是郑东新区下一站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