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回家置业优势多 上房天下论坛抢年货

房天下   2014-01-23 00:00

[摘要]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12月份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其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新建住宅均价同比涨幅已 过20%。在一线城市房价持续领涨全国的背景下,不少在外打拼的游子踏上了回家置业的路。

编者按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12月份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其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新建住宅均价同比涨幅已 过20%。在一线城市房价持续领涨的背景下,不少在外打拼的游子踏上了回家置业的路。

近年来中原经济区强势崛起,郑州作为中原经济区的中坚力量发展迅速,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获批、地铁一号线开通、世界五百强企业纷纷落户等给郑州带来一个又一个发展机遇,这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者回到家乡、回到郑州,而买房便成了安家郑州的步。

为了助力购房者回家置业,帮助购房者早日实现买房梦想,郑州房天下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推出"回家置业"城市梦想行动,携多盘钜惠来袭。作为此次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房天下论坛1月15日启动“上论坛 抢年货”的系列主题活动,无论是正在与黄牛抗争艰难踏上回家路的你,还是已在回家途中的你亦或是回到家里享受家庭温暖的你都可参与。

2014.1.15 ----2014.2.14房天下将用一个月的时间持续推出论坛活动回馈网友,网友可通过电脑PC端及手机无线端登陆郑州房天下论坛通过大转盘、秒杀、征文等方式晒出你的新年梦想,参与回家置业主题活动,即有机会赢取马公仔、中国结、对联等喜庆过年大礼包。

截止到1月22日,大转盘、秒杀、随手拍活动都已启幕,其中"大转盘"自16日率先开启后,已吸引近700名网友积极参与,加湿器、福包、餐具等精美年货纷纷送出,而秒杀活动在21、22日两天内已闪电上演四场,精美茶壶、红酒、青花瓷茶具等礼品增添了过年的喜庆氛围。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备受好评的秒杀将持续进行,而奖品则升级到电磁炉、光波炉等家电产品,网友纷纷惊呼"给力"!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在回家路上的网友也能参与到论坛活动中来,此次主题活动增设手机无线端入口,网友登陆房天下APP,点击"论坛焦点图"即可参与秒杀、征文、随手拍等活动!

楼市供需失衡 恐慌心理促“夹心层”加紧置业

中海地产采用中央集权管理 大部制或为重组铺路

住建部专家:未来将以城市为主体全面推进住宅产业化

房企违规销售花样翻新 郑州市民买房需留神

郑州市民打车马云付账 支付宝付款过程不超5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