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持续暴涨 郑州点亮回家置业地图

房天下   2014-01-21 00:00

[摘要] 郑州作为人口大省河南的省会城市,每年都会接纳大批的从一线城市返乡的人群。与一线城市相比,郑州虽没有过硬的经济条件、公共待遇等,但近两年随着中原经济区的推进,郑州正在领跑中部省会城市,而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则让郑州与世界接轨。

编者按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12月份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1%,为下降1.7%;同比2012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有69个,仅温州一个城市下降,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21.9%,为下降2.8%。其中,郑州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2%。

一线城市房价持续暴涨 郑州点亮回家置业地图

2013年在范围内出现房价猛涨的局面,尤其是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房价同比涨幅连续4个月超过20%,均价多在3万/平以上,居住成本持续增加。虽然在十八界三中全会前后,不少城市已出台相关调控政策,试图给房价一个猛刹车,但其效果大都杯水车薪,多家地产机构分析认为,2013年主要大中城市房价以暴涨收尾。

一线城市因其发达的经济、完善的配套设施、较好的福利待遇、广阔的就业前景等因素,而成为许多人追求梦想的站。但近两年来一线城市房价持续增加、房租租金逐渐走高、户籍限制愈加严厉、生活成本日益上扬,种种因素使得许多人开始逃离北上广深,选择回归自己的家乡寻求机遇。

郑州作为人口大省河南的省会城市,每年都会接纳大批的从一线城市返乡的人群。与一线城市相比,郑州虽没有过硬的经济条件、公共待遇等,但近两年随着中原经济区的推进,郑州正在领跑中部省会城市,而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则让郑州与世界接轨,甲骨文、菜鸟网络、穆尼、富士康、钻石飞机等等纷纷落户郑州,高新区、郑东新区、经开区等区域更是密集分布着世界五百强企业,这也是吸引回家置业人群的重要因素。

"外漂族"回归郑州 回家置业入门攻略

12月29日看房团温馨收官 助力回家置业

春节回家置业购房 2014年买家或应二手房

常回家看看 置业郑州大户型"很有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