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绿地地产2014年销售目标:2400亿

北京青年报   2014-01-16 10:00

[摘要] 绿地集团2014年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将达到2400亿元。这是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北京公布的今年任务量。同时绿地集团公布其2013年度经营情况: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较上年增长53%,排名全国行业第二;实现预销售面积超1660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8%,排名全国行业第一。

绿地集团2014年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将达到2400亿元。这是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北京公布的今年任务量。同时绿地集团公布其2013年度经营情况: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较上年增长53%,排名行业第二;实现预销售面积超1660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8%,排名行业。

无论绿地2014年的这个目标是否能排名行业,绿地在全球的战线一定是最长的。2013年是绿地集团的国际化元年,其海外拓展的年度“成绩单”颇为亮眼:3月签署澳洲悉尼项目;5月自主酒店品牌铂骊在德国法兰克福正式挂牌;7月通过资产置换签约西班牙两家酒店,同月拿下美国洛杉矶项目;8月签署泰国曼谷、芭提雅两大项目;10月登陆纽约;11月追资韩国投建济州双子塔;12月悉尼“绿地中心”启建并预售,同期进驻墨尔本;加上2012年底启动的韩国济州项目,以及2014年1月新进入的英国伦敦,一年间绿地海外业务布局四洲七国十一城,已确定项目投资额超100亿美元。济州、悉尼两个在售项目的销售及盈利情况非常抢眼,吸引了大批中国客户前去购买。汉拿山小镇年内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人民币,悉尼绿地中心实现预售近20亿元人民币。2014年,加上计划开工并预售的洛杉矶、纽约、伦敦、泰国等一批项目,预计海外业务收入将突破130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绿地在国内市场保持强势扩张。延续聚焦一二线及重点省会城市的策略,全年先后在33个城市新增土地储备101幅,土地投资款近800亿元,可建筑面积3127万平方米,目前开发项目已遍及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座城市。

地铁提升区域价值 郑州龙子湖湖心岛商务氛围渐浓

政策东风助腾飞 郑州航空港区房价飙升重演郑东奇迹

盘盘热销 新郑龙湖楼市热火朝天

高端项目集中爆发 郑州北区房价再次看涨

2013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有哪 些?航空港区、高新区、郑上新区、龙子湖、平原新区等等,各位看官,快快火速围观吧!2013年郑州风头最健的区域莫过于航空港区,这个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区域,今年3月正式获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后,在政策、经济等方面迎来诸多利好打开地图。入冬之后的郑州,PM2.5值频频爆表,当雾霾天气开始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寻找一处碧水蓝天的宜居之所便成为当下人们的愿望,郑州北部的平原新区凭借1800亩凤湖走起低密时代的宜居范儿。随着政策的推进支持,近年来高新区也逐渐出现知名房企的身影,万科、保利、恒大、建业、升龙、谦茂、祝福、明瑞、正弘等数十家地产项目慕名而来,扎堆开发,他们参与到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也参与到城中村的拆迁改造中。政策暖风吹来,”郑上新区”应势而出。郑州西进的利好消息也让沿线开发的地产商如同久旱逢甘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如今已经成型的郑东新区CBD北面,会看到两个与CBD形状相似的环状区域,那便是龙湖副CBD和龙子湖区域,这两个区域与郑州新东站东西广场一起将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众多的现代服务业中心,而这三大特色商务核心区便是郑东新区下一站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