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郑州写字楼市场 去库存求发展拼高端

河南商报  2014-01-09 08:59

[摘要] 从CBD到高铁商圈,再到龙子湖生态办公,郑州的写字楼市场在2013年经历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

从CBD到高铁商圈,再到龙子湖生态办公,郑州的写字楼市场在2013年经历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

然而,我们不能否认的一个事实是过度的发展,给郑州的写字楼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目前,郑州写字楼市场库存巨大,竞争激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指出,目前郑州市场上的写字楼(包括建成、在建)数量足够未来销售10年,而其中80%的写字楼,都集中在高铁站附近和郑东新区。

“即便郑州写字楼一间不建,存量足够消化6~8年。”河南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向清说,“当前的郑州写字楼市场存在着区域集中、分布不均、同质化竞争严重等一系列问题。”

区域集中,分布不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