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南OR海南 郑州旅游投资面临两“南”选择

大河报   2014-01-08 08:40

[摘要] “花开四季暖如春”,近日,知名旅游城市昆明的标杆房地产项目山与城在郑州举行项目推介会,整个会场洋溢着四季如春的昆明特有的清新和温暖。关于旅游地产的投资又一次刮起两“南”旋风。

“花开四季暖如春”,近日,知名旅游城市昆明的标杆房地产项目山与城在郑州举行项目推介会,整个会场洋溢着四季如春的昆明特有的清新和温暖。关于旅游地产的投资又一次刮起两“南”旋风。

如果从旅游资源看,海南长长的海岸线拉动了整个海南的旅游地产,仅2012、2013年两年时间,海南三亚的旅游地产价格涨幅就让投资者大呼过瘾,节假日动辄几千、轻松过万的宾馆房间价格更是刺激了大量投资客的神经;但是“大热必死”,这不仅适用于世界杯预测,房地产行业同样适用,温州的房价跳水已经是个很好的警示了。

而昆明的旅游资源不同于海南的“坐收渔利”,而是有点“看天吃饭”的味道,气候,这无疑是昆明最拿得出手的核心竞争力,年平均气温22℃,非常适宜的气温,四季春暖花开,也是全球知名的花卉基地,常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5%,尤其是这点,彻底秒杀雾霾缠身的北方城市;用网友调侃的话说:“呼吸了大半辈子高浓度的PM2.5,不知道去春城后这心肺能不能受得了。”

作为旅游天堂,云南有自己独特的竞争力。除了气候,云南有海南难以比拟的文化底蕴,而且昆明作为全球知名的东南亚桥头堡,山与城项目占据了昆明的生态环境,还拥有大面积林地,形成极具特色的林地生态建筑,纯粹的西班牙建筑风格,深褐色建筑点缀在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之间,确实是休闲度假的养生福地。

昆明理工大学工程建筑学院的邓晓盈女士表示,生态建筑首先要求建筑物本身的构成材料是生态环保的。其次,最重要的是,建筑所在地的生态环境应该没有遭受到污染。所以,生态建筑不仅造型美观,使用了生态环保的建筑材料,而且所在地的环境也要求是宜人的。

云南大学教授徐光远表示,我们国家各地的环境现状不容乐观,北京、上海等地经常出现雾霾天气,对市民的健康产生了严重的威胁,因此,人们迫切需要到一个生态宜居的城市去居住。而昆明一直作为生态宜居城市的典范,作为昆明后花园的富民县由于是传统的农业大县,没有受到工业污染的影响,因此,富民可以说是被污染困扰的城市中的一方净土,是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而随着昆武高速的通车,定位为生态宜居的富民楼盘,未来空间不可小觑。

金耀颐和房地产的赵三俊先生讲述了自己对富民的感受,原生态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无污染的食物,居住在这里能很好享受亲近自然的生活,实乃生活的后谷、养心的境地。而山与城是富民首席生态宜居大城,建筑在1000亩纯净无污染的珍惜土地上,将生态建筑强调的自然环境与人类建筑的高度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对于人们来说,无论是作为投资还是个人居住,无疑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云南OR海南?其实这个选择真不难!红嘴鸥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飞去昆明,这就是的证明。

 抢先布局2014年楼市 郑州125家楼盘推优惠淡季吸客

郑州北城不寂寞 三大新城加入再塑区域价值

北区蝶变成“高富帅” 郑州宜居生活看北区

郑州北区完美蝶变 房企大鳄领衔主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