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月5日看房团报名倒计时2天 西北专线助力回家置业

房天下   2014-01-03 00:30

[摘要] 2014年度房天下首次看房团西北专线开启,1月5日出发,目前报名倒计时2天,让我们相聚紫荆山,一道抄底郑州楼市,在新年抢新房!

2014年度房天下首次看房团西北专线开启,1月5日出发,目前报名倒计时2天,让我们相聚紫荆山,一道抄底郑州楼市,在新年抢新房

房天下看房团为网友提供最快捷、最便利、最实惠的看房体验!本次看房团一如既往,根据网友置业意愿,精挑细选出优惠的郑州品质热盘,让广大网友在买房征程中尽享优惠无极限!让您轻松看房、优惠购买,轻松安家在郑州。

房天下1月5日看房团出发时间:1月5日早上九点

集合地点:紫荆山公园西门立交桥底下

房天下1月5日看房团线路即时更新中:

动态:正弘高新数码港1月11号开盘,首批推出房源为85-169平方的两房、三房、四房,开盘当天享4%优惠。项目一期推出产品位于瑞达路西,科学大道南,金梭路东,玉兰街南,含4栋正格法式华宅,1栋挑空复式公寓,1栋国际5A甲级商务办公、4层超市、影院大型集中式商业配套及瑞达路、玉兰街部分栾金商铺。详情咨询售楼部。

物业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瑞达路交会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4193

  正弘高新数码港,总占地近500亩,总建面约170万方,是河南省重点项目,聚合法式新派住宅、180米高超星酒店、都会旗舰商街、5A甲级商务、挑空复式公寓五大业态,创筑郑西一站式国际生活圈。正弘高新数码港,占据科学大道与瑞达路黄金十字位,共享地铁1、8号线,连霍、绕城、三环、四环快速路,周边快速公交站点换乘。项目一期推出产品位于瑞达路西,科学大道南,金梭路东,玉兰街北,含4栋正格法式华宅,1栋挑空复式公寓,1栋国际5A甲级商务办公、4层超市、影院大型集中式商业配套及瑞达路、玉兰街部分栾金商铺


三大因素驱动新城开发 郑州商业市场有"新"变化

绿城售楼“女王”去年卖出3.99亿 获奖金500万

1月仅6盘计划入市 新年北京楼市遭遇“速冻”

“欠税门”引争议 土地增值税制度亟待改革

年末钜惠大放送 87平米小三房6000元/平首付1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