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无线强势升级 5.3.0版本带给你全新体验

房天下  2014-01-02 04:00

[摘要]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买房压力越来越大,想要买房的上班族们不仅要每天忙碌自己的工作,还要不断地到处搜集楼市信息,其实这问题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可以帮到您,房天下APP有很大的优势,绝对是你值得拥有!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买房压力越来越大,想要买房的上班族们不仅要每天忙碌自己的工作,还要不断地到处搜集楼市信息,其实这问题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可以帮到您,房天下APP有很大的优势,是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无线客户端

房源信息量、覆盖318个城市,新房帮不仅包括有新房的信息,还有二手房、租房、装修等四大版块儿的内容,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

房天下APP内容丰富、多元化,包括了实时的房价变化、打折优惠、现房期房等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具装修等全流程服务!更有实时房产相关方面的政策资讯等,提供海量房产资讯、时时更新;随时关注查看房产资讯信息!

更可以随身携带,查阅方便,得到及时的房产资讯,对于广大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方便到家,房天下APP带您领略无线房产信息时代,带给您可移动的时事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