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楼市调控”仍从严 昆房价不会暴涨暴跌

云南网  2013-12-30 14:34

[摘要] 一位专家表示,从目前来看,明年上半年取消限贷、限购等政策的可能不大,楼市调控政策从严方向将不会改变。

2013即将结束,这一年的楼市,绝不是平静的一年。新“国五条”、房产税、银行“钱荒”、“地王”频出、调控收紧、建设保障房、新型城镇化……每一个关键词都牵动着房地产市场的神经。而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一年里,有的为了买房过户而通宵排队,有的为了买房假离婚。2014即将到来,明年楼市将如何发展、又会有哪些政策出台、业界最为关注的房产税会否扩大试点、房价究竟会涨还是会跌……那些没买房的,想卖房的都希望能有更加清晰的答案。

个案1:如果你想买房

市民张先生说,昆明房价还在2000多元时他买了套单身公寓,现下正准备换个大点的3房,今后一家人都能住在一起。但近一年多来,他到处看房,可至今也没买成。他告诉记者,一方面,现在买房要算二套房,60%的首付难住了他;另一方面,现在昆明的楼盘太多,看来看去,不知如何选择。最担心的是房价问题,就怕买房后,房价下降。“我总觉得现在这个市场让人很看不懂。最近经常接到各个楼盘打来的卖房电话,都称有特价房、团购房,只要买首付可分期付,价格也优惠,这让人觉得房价明年有可能下跌。”

对于像张先生一样的购房者来说,最希望了解明年首付比例、贷款利率、限购限贷等楼市调控政策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房价究竟会涨会跌,自己什么时候该出手了?

个案2:如果你想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