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70城市有66个房价上涨 郑州房价环比涨0.1%

大河报  2013-12-19 08:55

[摘要]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全国70个城市,比上个月涨价的有66个。郑州新建商品住宅比上个月涨了0.1%,涨幅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倒数第一。

“2013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

郑州房价比上月涨0.1%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城市,比上个月涨价的有66个。郑州新建商品住宅比上个月涨了0.1%,涨幅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倒数。

河南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说,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他认为,房价环比涨幅继续收窄。

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仅比上个月涨0.1%,远低于合肥、武汉1.2%、0.5%的涨幅。赵进京说,郑州房价在涨幅不大,与严厉执行限购政策有关。

另据消息,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房方面情况与新房类似。

 地铁新时代 郑州地铁沿线品质盘6800元起惠7点

告别堵时代 郑州三环快速路通车在即沿线盘盘点

探秘二七广场地铁站 不出地铁站就能逛商场

航空港区大亮"绿灯"民生和基建项目审批"3天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