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人才留下来 新郑推出首批162套人才公租房

郑州日报  2013-12-18 09:02

[摘要] 12月11日,记者从新郑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保障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各类人才的基本住房需求,新郑市推出首批人才公租房162套,为各类拔尖、技术人才提供住房服务。

12月11日,记者从新郑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保障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各类人才的基本住房需求,新郑市推出首批人才公租房162套,为各类拔尖、技术人才提供住房服务。

据了解,新郑市首批人才公租房的申报对象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享受政府津贴等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在该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技术开发、产业调整、高新技术推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特殊人才;在该市产业集聚区或经济园区特色产业、新兴产业、重点工程等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管理人才和其他为该市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引进人才。

符合条件的个人可登录该市人才工作网下载相关表格,或到该市人才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郑州申请公租房不分户籍 城里扎根不再“漂”

郑州花园口镇合村并城 "高大上"新社区将开工

航空港区面积不断扩大 如何摆脱"富士康依赖症"

公安部提出户籍改革时间表 2020年取消城乡居民身份差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