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龙湖编织"五横六纵"立体交通网络 与市区无缝对接

大河报  2013-12-11 09:01

[摘要] 一个“五横六纵”的立体交通网络正在龙湖编织,完成后,从郑州开车只需要半小时就可到达龙湖,而到机场港区的时间将缩短为15分钟。其中,“五横”为西南绕城高速、双湖大道、袁张公路、107连接线、郑少高速机场联络线,“六纵”为郑尧高速、大学路、京广路、老107国道、郑新快速通道、东四环。

核心提示

跟着交通走就是跟着城市的发展方向走,纵观国内外,交通改变城市,带动一片区域的先例屡见不鲜,如今,随着宜居教育城规划建设的稳步推进,北依郑州、南接新郑的龙湖板块也迎来了这样的发展机遇。

根据规划,一个“五横六纵”的立体交通网络正在龙湖编织,完成后,从郑州开车只需要半就可到达龙湖,而到机场港区的时间将缩短为15。其中,“五横”为西南绕城高速、双湖大道、袁张公路、107连接线、郑少高速机场联络线,“六纵”为郑尧高速、大学路、京广路、老107国道、郑新快速通道、东四环。

道路通,龙湖兴。随着立体交通路网建设的逐步完善,南龙湖板块正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位置,确立自己独特的楼市标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地产商抢滩入驻,新的开发和投资热土呼之欲出。

立体交通路网 与市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