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云携“物流地产”布子郑州 航空港区开启光速蜕变

——我的城市我的梦

房天下  2013-12-02 10:38

[摘要] 站在2013年的尾巴上,郑州航空港区再次受到政策暖风的眷顾,12月1日起郑州航空港将享“省辖市”级待遇;马云携“菜鸟项目”落户郑州,航空港区成为其中一站……

编者按:站在2013年的尾巴上,郑州航空港区再次受到政策暖风的眷顾,12月1日起郑州航空港将享“省辖市”级待遇;马云携“菜鸟项目”落户郑州,航空港区成为其中一站……

马云携“菜鸟项目”落户郑州航空港区

航空港区“宜商”特色再凸显

2013年3月7日,国务院正式批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发展规划(2013~2025)》,郑州航空港区成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此后,郑州航空港开启光速蜕变之路:房企纷纷抢住、房价上涨、购房者聚焦……2013年,“郑州航空港区”势必成为实时热门门关键词之一。

航空港区开启光速蜕变

时值2013年年末,郑州航空港再度火了一把,受到政策暖风的眷顾,2013年12月1日起,郑州航空港将享“省辖市”级待遇,获得266项特权,其中包括郑州航空港区将参照郑东新区建设用地手续报批办法,用地可直接报批,建立实验区建设用地手续报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郑州航空港266项特权,对于航空港的基础设施建设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郑州航空港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除此之外,马云再度造访郑州,11月27日下午,河南省政府与马云的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菜鸟公司超10亿元的项目将分别落户郑州航空港区和郑州经开区。

马云携“物流地产”落户郑州航空港区,郑州航空港区的“宜商”特色再次凸显,在马云“菜鸟项目”的进一步推动下,将会带来高品质的人流量,进一步拉动郑州航空港区的居住需求。

万达广东三幅地块被政府收回 项目建设未停止

中国黄金疑似再进地产 央企退出成一纸空文

郑州有望在3年内获批自贸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