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沙楼市调控加码 "长五条"出炉抑制高房价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11-26 16:31

[摘要]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昨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内容包括: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对在本市主城区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等。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昨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内容包括: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对在本市主城区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等。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直机关有关单位:

为确保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建立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加快项目的供地、建设和上市,尽快形成有效供应,确保201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总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2014年1月31日前制定并公布2014年度全市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确保2014年度全市住宅用地计划供应总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

二、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对在本市主城区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

三、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理性定价。对高价商品住房实行价格指导,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

四、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2014年1月31日前制定并公布2014年度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重点筹建公共租赁住房,推进廉租住房与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发展,把符合条件的,有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大学生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3年11月25日

身在城市,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梦想,关于居住你有何梦想?房天下展开"我的城市我的梦-2013年郑州居住梦想大调查",呈现郑州购房者真实的梦想。郑州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然而严重污染的空气是在令人不敢恭维。城市时时被雾霾笼罩,空气污染指数一度高涨,甚至达到六级重污染。因此,面对居住环境的选择,清新的空气,优美的自然环境成为了人们最为渴求之事。二谈及购房计划是否有变?在房天下郑州居住梦想大调查中,有59.52%的购房者表示,近期的调控不会影响他们的购房计划,22.6%的购房者选择加快购房步伐

宁八条出台:宁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七成

上海限购令再收紧 离异或丧偶者一律认定单身

32城市中17城暂停房贷 房贷已是银行弃儿?

郑州2015年建成27个综合性公园 航空港区占4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